2013-12-03

相信自己的實力

No news, no phone calls = 真的很不掂……
寄了最少80份工作申請表格出去,沒有什麼消息真的有點沮喪的說。

昨天HH沒做工,一路睡到下午1點鐘,之後去Bugis Raffles Hospital做體檢。我們兩個一致肯定他做完體檢後去Starbuckscheese cake。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的去Starbucks,但反應卻是搖頭說排長龍。最後有沒有買沒人知。更意外的是,他竟然去Bugis Junction地下找賣김말이的攤位,還直說賣$1.50一串很貴。明顯不high韓國料理的他,只是外層稍微炸過的김말이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幾重要……

另一方面,今午HH喜洋洋中午吃KFC魚柳漢堡包+芝士薯條+可樂(個人不知道有沒有加大size),然後飄去ConcourseStarbucks,為了要沾到買一送一的offer!可是奇怪了,附帶條件說明一人最多買兩杯送兩杯,為什麼他一個人可以買6杯送6杯?!好不公平咯!而且最看不下去最毒的地方是用卡記錄12杯的買單 = 換取免費一杯飲料!看到都會kek到!!!!!

最後yaya拍收據上傳去instagram,好沒有美感啊!怕死全世界不知道他買starbucks咩?他的pattern全世界都知曉的說。

如今KFC對我來講是一個很atas高尚的地方,魚柳包已經比雞肉包貴了,加上芝士薯條看起來很好吃,聽說起價到一份要$4?!真的很貴咧!自己弄還便宜多多聲啦……

講來講去都是因為接受不來一個事實:他竟然快過我找到工作!

YD要我出來幫我看是不是缺了一些應徵技巧,聽了整個人確實有點不爽的說。去了那麼多次面試會,有時候我的直覺告訴我對方覺得我的學歷或許超越他們的要求了,不然就是不給我早走去RT,除非pass IPPT。看起來就是那份工不ngam我,我也不ngam那份工,這是蠻原則的問題,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找工呢,要看雙方投不投機,看運氣的。就算我這裡準備得多麼充實,如果對方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的。

如果HH連這關都過的話,為什麼我卻不可以?他那麼討厭去面試又或者說獨自面對陌生人會更恰當,而我沒有這一方面的困擾。努力點,應該行的!我也要過正常的日子耶~

現在我最需要的不是出門跟朋友見面,而是……天時地利人和。

最後,最近讓我比較high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個了,手機拍的喔:

The Coffee Bean薄荷茶!
照片是不是很有藝術感、很有美感呢?
超愛這張圖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