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Korean drama '식샤를 합시다' (Let's Eat) review

*這兩天整個人都累累的*



經過漫長的三、四個月,終於看完韓劇'식샤를 합시다' (Let's Eat)。這是PG一直死命在那邊介紹我去看的一部新韓劇。本來我沒有興趣看的——只不過是吃的而已嘛有什麼好看的。

我覺得吸引我看下去不是劇本,而是導演怎麼把享用美食的樣子用鏡頭捕捉起來,不只是普通隨便拍下食物+人物嘴巴這樣簡單而已。看得出導演是有精心策劃,把吃東西那麼日常的事情都拍得特別精緻。還有就是演員比較誇張的進食表情,我敢肯定平時吃東西的時候,他們都不是這樣子的。吃東西的時候完全是進入忘我境界,一邊吃一邊笑的說……另外一點就是戲中任務會有一些奇怪誇張的表情,而且還會附帶音效,看起來就很好笑。

整部劇主要圍繞這個已離婚的女主角이수경(本名也叫이수경!)的生活,最後變成三角戀愛的故事。



 수경看到美食欲罷不能!

오도연(이도연飾演)單看那個樣子已經很搞笑了,加上一些誇張的表情還有就是她的語音,要笑死我了!還有就是她太自戀了,以為兩位哥哥喜歡她,tsk tsk tsk,觀眾看了誰都會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PG 在劇中最喜歡的人物——오도연

連那個小弟弟也是很不行,一直想辦法去zeh zeh家玩。哈哈!人小鬼大啊~

至於劇中的狗呢,已經是一個焦點了。除了很靈之外,很聽話就對了,不知道是不是女主角的狗,因為好像蠻聽她的話的。

我最不喜歡它的結尾,做得實在是太差了,很多東西都沒交代到。他們應該多加一集下去來交代這些東西,除非是有續集啦。然後就是不怎麼喜歡會有那種詭異的畫面出來,露手露影子就是不露臉,然後又要放那些音效,有時候不得不當作鬼戲來看。拜託!

 劇情結尾的最後一個畫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