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心裡不是很舒服

Making a blog post at this hour seems crazy, but I just need to get something done while waiting for hair to dry up after night work just now.

剛才跟WK聊了一下下
更了解他們以前的狀況是這樣的
只能說如果我跟GD一起2012年畢業就好
老實講心裡確實會有一點點不是很舒服
不平衡醬
但是呢,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只能這樣接受醬的一個事實咯
而且現在最重要就是還債
其他的都不去想先

然後對於有些人的評語……
我跟你無怨無仇
也沒講你somok東西
我不明白zomok無端端又中箭了
我知道你想要說的是什麼
只是你用一個婉轉的方式講出來
不要那麼尷尬而已
其實是很尷尬的
我能有什麼反應?
利用很累要閉上眼睛為由就這樣帶過去咯
還能怎樣……
麻木了

*真的很無奈中*

今天也沒什麼
早上去上班
GD已經到了!
誇張到鬼
但沒有走去問他手機怎樣
我不是故意不問
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問
事發當天是有一點點不是很好受啦
畢竟他不見手機的那天剛好是跟我同隊的
後來好像有發現到他買了一個新手機咯

午餐有一個女同事說我講普通話
會有台灣腔
真的有嗎?
不覺得
也沒去注意
可能一路以來都有看台灣綜藝節目的關係
或多或少有許影響?

這禮拜的schedule還蠻不是很和我心意的說
拜六晚都要做!
Aigoo, 醬我的RT就去不成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