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在哪里?在哪里?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的朋友在哪里?

ORDORD
我的朋友
ORD

接下来就是
给我这一群好朋友
写下感想

他们
是我在
K9认识最久的
值得骄傲
迷你联合国来的

写作时
没有哭也没有
emo
我把优点都写出来咧
看我酱好对你们

Ong Shan Ying, Edwin
王善营
马来西亚人

以前受训就跟他同一间睡房了
那时还不是很认识他
只看到他跟
Zar一齐大战PSP
呵呵

虽然信仰基督教,但是他
8频道多过我想象中的5频道
好事来的咯
因为
ngam我这个讲华语的嘛!
而且他英文胜我几条街

讲华语时
偶尔还是可以听出联邦腔
跟我一样
几独特一下

跟其他青年一样
喜欢玩
PSP、篮球、读漫画、看动漫
也喜欢看电影
除非有合理的借口
不然不会拒绝跟我们出去跑街
出去
gai gaihigh一下
有颇有幽默感

讲到好人
除了没看过他生气
还有就是很舍得借用他家那辆喝油怪兽 -
Honda Odyssey
来载我们去gai gai
做晚班也很是个好合作伙伴
不须怕


Lim Yun Zhen
林耘震
我的
bunk buddy
13个月
帮了我很多

讲华语的他
ngam我一下

第一代站神
顾名思义
就是能长时间站着不靠不坐
百闻不如一见
最后其实也不怎么是站神来的
哈哈

知道派来这里
悲观下
但不管怎样
都要入乡随俗

有时候癫有时候又很正经
癫癫的时候
好像傻佬一样
讲话似不经大脑
不过知道他不是真的是酱的意思啦
但有时候又有幽默感一下
总之跟他讲话会有惊喜酱
紧张又刺激下

做晚班超正经
情愿自己牺牲也表你偷懒
跟他做
包没事


这个字最能形容
足不出户
很少跟我们
gai gai
在家不是玩电玩就是看戏
别人生活习惯
称不上好与坏

整天夸自己是半个马来西亚人
其实都不是咯
爸爸妈妈都是新加坡人料
而且也没有那个出名的联邦腔


不过话说回来
我跟他其实有很多共同点一下
一样部门
一样讲华语
一样英文烂
一样宅
一样进大学,还同一间
tim
还有很多一下
想起来还很玄

很奇怪的咯
看到他
整个人会变哑巴去
虽然他
friendly一下
但还是不懂讲什么好


Jansen Tano
陈勇铭
印尼华侨
很健谈

以前受训对他有少少印象
可是又不认识他
后来慢慢知道他的存在
但还是鲜少交谈
直到最后
6个月
才慢慢有话题聊
错不在他而是我
我慢热

什么话题都聊的啦
从不正经到超正经
从大马聊到恋爱
夜晚过得超快
多谢每次陪我站‘半个晚上’


对他来讲
很大件事
那个大肚子就是给他吃出来的
人家还以为他酗酒还是已经有了?!

他有钱
可是完完全全没有一个有钱佬的架子
人又
friendly一下
所以这是成为好朋友的原因


Zar
缅甸同胞
情绪变化大

PSP达人
哈日一族

有时看他好人到
有时又看他在那边发骚
人人都怕他

我买
PSP
都是劳驾他陪我买
然后帮我灌入软体
如果没有他
我看买架
PSP应该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所以要讲声谢谢

有次看他把他自己好好的
PSP摔在地板上
吓到我了

记得还有一次
一直
di siao我去他家吃饭
OK咯就去
缅甸饭其实跟中餐差不料多少
还吃得下

在工作上
也是有好有坏
都是看他心情
而且他很在意公不公平
如果站在亏的一方
他会想办法跨去胜的一方


Shi Hao
史昊
中国人
已经是新加坡公民料

bunk buddy 六个月

自从
BMT
他就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很早在受训的时候
就已经有交谈料

可是不懂做莫来到
2PDF
丝毫没跟他有什么聊天了
他都跑去跟
JosephYun Zhen在一起

Jansen一样
最后半年
又在一起聊天起来
是个能倾诉心事的朋友
解开很多心事
过去一些不好的事情
也讲出来
但都过去了
现在提起都没有用了

人家都叫他
friendly giant

Saravanan
马来西亚人
可是完全看不出来咯

经济上有问题
所以他把营当家
很少出门

虽然学历不高
但品格不错
不会欺负人
而且还很幽默一下
大家闷闷的一天
都是给他搞到有声有色起来
真的是要谢谢他

牺牲大
但谁人能了解他的苦衷?
我看没有几个


Ong Jun Xiang, Joseph
王俊祥
我的队友
一起带
Francis

第一次看到他
整个人斯斯文文
看起来又有钱

可是不能以貌取人

有次回家
看到他上一辆
Jaguar
真的有咋舌到
真的是有钱!
我的眼光不会错的咧

人不错
时常载人回家
幽默也是有
而且感情这种事
找他就找对人料
过来人
会给你诸多意见
哪些地方要注意
遇到烂苹果时要怎么处理



总结:在一起走过一年8个月的风风雨雨,认识到你们,很珍惜每一个关系。讲真的当兵两年,读A level也是两年,但两者交出来的朋友,前者真的能当朋友一辈子咯。一切都是缘分,真的很谢谢他们。但友谊不代表就此停止,只是现在来到十字路口,选方向罢了。夸他们酱多,也来自夸自high一下,认识到我,算是你们的福气!

我正式宣布我们缔造的神话就此结束!
为它画上美美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