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晒命帖

话说本人于上个礼拜回新后
拜一就回返工作

怎知回去后
连续两三天
看到我
都是以一种很讶异的眼光看着我
好似看到鬼酱
做莫酱的?
不是鬼亦不是外星人
wo

接着他们就问我

A~~你回来做什么?”

“你是回来做clearance呱?”

“你不是放假咩?”

类似的问题……


还有一个最够力的

“你不是ORD料咩?”

真的给他们炸到一两下
可见他们希望我快点滚

早知道酱
晚班全部丢给你们做啦
不用烦料

题外篇

今天请
Kenny大吃一顿
Pepperlunch罢料
庆祝生日!
他不嫌就好料

其实
hor
生日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
然且我有事在身
不能出席

他们就不要把我当犯人酱好不好?
每次有出去
gai gai
我都有去的咯
配合度超高

表讲那个人有去
我不去就很不应该
去不去是那个人的事
管我屁事?

我最少半年才见亲戚一次

Kenny我却能天天见到
难道离开一下新加坡都不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