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20/10/2013 Kbox with sis and cousin

妹突然心血來潮,想在開學前去唱K,就拉了我跟表妹去。

因為要在3點到Lot 1,所以搭德士飛下去,也是我第一次光顧CCKKbox

外觀來說,算是比較有誠意的一間分店,因為裝潢會比較有主題一些些,但是告示牌沒有很明顯。廂房對於我們三人組,算大間,不會像烏節路小小間的。所以並沒有很多負面評語。

比較想嘮叨的是價錢,若不是它的會員的話,是很貴很貴的。表妹因為沒有這裡的學生證,所以不能申請成為Kala會員(唱K$8),因此需支付全費用,即$31.80!唱三小時真的很貴耶!好才我自己本身是Kala會員,不過由於過期了,所以需要重新延續會員身份,就要給$16$8應該是其手續費咯。還送多一杯飲料,就還蠻划算一下的!呵呵!

接待員還不錯,看到表妹要還$30多塊,就跟我們說時間不會太限制,可以唱到7點整——意思就是說我們賺到一些些啦!

Check-in之後就被安排在K-9房唱(哇!K-9對我來講意義重大喔!),但我才唱一首歌那個觸屏就jam住在那邊了!不能跳歌又不能選歌,被迫被安排去K-30房唱,這裡浪費10分鐘的說=.=

我偏向超級新的還有林俊傑的歌,表妹就比較偏向梁靜茹、陳奕迅之類的歌手,妹妹就喜歡比較新一點的歌,龔芝怡、房祖名、元若藍等歌手的歌。

之後到Lot 1去吃Ajisen拉麵,最近走budget路線,所以點了一個$7.90的拉麵+10個餃子大家分享吃。吃到很撐很飽,發現我的胃口好像縮小了,很好的事情啊,因為天天在家的關係,一直吃一直吃,肚腩大到不行去,所以胃口縮小希望會瘦下來喔!

最入門的拉麵,$7.90不能投訴什麼了

餃子普普通通,沒有什麼驚奇的地方

解決晚餐後,就在Lot 1逛一下子。講到鄰里購物中心,Lot 1還真的輸Jurong Point多多下,店面少變成沒什麼東西看的。相比之下,JP大很多,人流也多出很多,任何時候都是人山人海的說。唯一能跟JP比的我覺得是Causeway Point……

過後走去看GuardianPepero促銷,所以買了8Pepero($6),零食還有一點吃到怕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