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開學

今晚的這帖子就是要說下過去幾個月的‘休息’與一些心得和想法。

真的,覺得最後一兩個長假(5月到8月)都好像沒有休息的餘地,都跟讀書一樣忙,甚至忙過讀書。

今年有些變動——因為我有半年在公司實習,就一些生活習慣有所變動,比如我不用做功課啊、不必煩考試事情啊之類的。還蠻爽的!呵呵~

之後跟著放假,實不相瞞啦,過得蠻充實的。真的太多太多節目了。有時候回想,如果沒有節目的話,過著平靜的日子也不是不好。但真的,以後出來社會開始工作,慢慢社會圈子就跟著變小,日子也開始平靜下來了。

我的社會圈子曾幾何時就開始縮小了,約人約不動,SMS/Whatsapp也沒人回應我,蠻可笑的。

開學了,最後一年,把它過完,就算是結束19年的學生日子了。所以我不要覺得可惜,要很有意義地過完最後一年。有得聚餐、聚會就真的要抽空去啦。當然也要開始開動引擎,全力衝刺,我的目標是一等榮譽學位!

可始終,假日心情好到都不捨得回返校園,還想著要玩。

唉,寫完這帖子就要告別假期,真的要收拾心情,重新出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