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人家都叫我sot的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很疯癫下
而且很容易笑
人家都觉得我
ki siao

下午跟
PG去吃KFC
$5便宜到
然后他跟我讲
昨日
HHYC遇记
哈哈
还不给马来西亚独特华语给幽默去
人家肥到鬼酱~~~
你就色到鬼酱~~~
哈哈哈!


看到好几个朋友都参加什么竞跑的东西
觉得自己罪孽下
老实讲
自从去年最后一个
HLS到现在
都没有跑过
很不健康一下


以前2.4跑出11分钟的成绩
现在不懂慢到哪里去
liao

接下来
应该会很忙吧?

zomok我酱讲呢?
来看下我的档期:

61日:大学入学体测
617日:大日子
621-28日:云顶+吉隆坡+怡保(76夜游)

再加上周末人家拖我出去玩
应该是很忙吧?!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与其整天在家宅,
不如让生活多姿多彩啦!


Be street smart, not work hard!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