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疯狂

上拜四(514号)
拿了半天假
跟死鬼、
PG
city hall吃点心自助餐
哇,材料还
ok
锅贴无人问津
通通给我扫到完
一个人
$20

然后
死鬼就陪我去看电脑
随便啦
预算有限
可以开可以跑可以关
没有问题就好了
哈哈,很满意新电脑!

上礼拜(
517号)
在我继续写之前
来看下有谁去……

1. Tang
2. Alan
3. Kim + 女友
4. Anthony
5. Charleston + 女友
6. Choo
7. Bay
8. SK
9. Benjamin就是我本人啦!哈哈
10. Yun Zhen
11. Shi Hao
12. Edwin
13. Jansen
14. Geraint
15. Weilong
16. Cheung Jie [O]
17. Danesh [O]
18. Jason [O]
19. Zhi Jian [O]
20. Yat Kan
21. Wai Lon + 女友
22. Te Pang
23. Francis [O]
24. Zheng Yang
25. Kenny
26. Edmund
27. Nigel
28. Samuel
29. Terence
30. Ah Tan
31. Rodney
32. Foong
合计:35
真的比我那时候的大一倍!

这就是第
4ORD function咯!
鼻祖是
Choo那班
2个是我这班人
3个是Dominic他那班人
呵呵,各具特色
不过这是目前搞最大的


4点跟choo一同去chevrons
哈哈,还算蛮早到的咯

*这个choo啊,要表扬一下
生病还要出席这个盛会
不错下!

到了发现
Francis忙着切肉腌肉
不愧是厨师
有一桌人在打麻将
很快他们也开一桌赌牌
在那边玩‘牛’

如果有
lami,我一定玩!
然后呢,我们跑上去在床上玩锄大
D
比楼下的舒服多啦!
最后还要输三角钱给那个‘输家’
Samuel =.=

夜幕低垂
烧烤会开始咯

JansenFrancis真的是卖命为大家烤肉
鸡肉鲜嫩多汁好吃下

然后有一堆人去打篮球
严重炸到
穿拖鞋也要打=.=
不过最严重被炸
还是那边的管理层

拜托,把我当足球踢?
我的要求很简单罢了——打开篮球场照明灯
够钟就关灯
叫我去救生员那边,救生员叫我去接待处
接待处叫我回去救生员
最后还讲要预约的

拜托!明显那个篮球场没有篱笆围起来
谁要去,几时去都可以的嘛

zomok还要预约的
不明白

Danesh也是可怜多多下
租车却
buangbumper
修车一点点要3钱大元!?
不如去抢更加好?

吃着吃着
然后聊天联络下
就轮到唱生日歌的时间
我、
SKShi Hao想到买个蛋糕
Yun Zhen庆祝廿一岁生日
哈哈,一个简简单单的庆祝会
变成压轴好戏!

话说……


去年原想砸蛋糕在Yun Zhen的脸上
他命大~~~
死都不给我们弄
不成功咯

今年人多势众
他想逃?!休想!
哈哈
全部人抬寿星到泳池边然后丢他下水
其实我没有抬到
只是准备爆米花+
coke看好戏罢料
哇,真的是
high到!!
然后上岸

SK假好心拉他上来
讲错一句“我
birthday为什么要这样狼狈?!”
又被推下水
看到都
high

then第二个受害者是Jason
这个还要闹脱衣服的
哈哈,直接裸泳好料啦
也是看到
high

最后就是
Yat Kan
这个CFCdisrupt的瓜
也惨遭同样待遇
哈哈

所以我讲啊
k9该高调就高调
该低调就低调
见风转舵就对料

这三个明显太过高调……
不整就对不起自己一下

但不是全程出席人数是
100%
个人觉得选错日子料
礼拜天,拜一全部人做工的做工,
book inbook in……
不能过夜咯
其实也不用很赶着办
Te Pang他们一起办我觉得不错啊

一些人走掉
一些人又迟来
有些赌到不用出来吃东西的…… =.=
很爱赌下他们~~ =.=

如果是拜六就是完美了

离开前,我被某某人吓到了
哇,真的是意想不到咯!

*照片迟些贴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