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两个故事

先祝YS 21岁生日快乐

这个瓜
跟他庆祝生日
还要在那边扮显显给臭脸=.=
够力到


JX呢!
可以算正式加入这个
clique
哈哈!
竟然会讲‘拜托’
给我们毒到了?!
哈哈,全程一直给我死命在那边炸
然后笑到没力
酱更好咯!
不用做仰卧起坐
也能达到训练效果哈哈!


V8 cafe享用晚餐
起初我觉得应该会很贵一下
后来发现价钱很公道
不错哦
点了一份中式炒饭(
$11.80
讲真的,我还是稀饭大排挡的煮炒咯

然后就走去吃甜品
继续在那边
high
连小诺都顶不顺我的废
JX已经是败下阵来了,笑点有够低
哈哈我赢了

最后呢就跑去
Iruma
JX竟然没有去过
果然实至名归
活在恐龙时代……


生日还摆臭脸=.=

这个瓜一直要拍照……

大排挡的炒饭更赞!

另一个故事是讲我自己
其实这是自责帖来的
为什么我这么讲呢
是因为看了
Bay所写的一些东西

真的
有时候静静一个人
面壁思过
或许是件好事

其实
这几个月来
我都是反复来回过去跟现在
认真做工的时候
当然是做工,力求最好
但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我会回到过去
可能
1年前、2年前甚至3年前
看看过去的自己
是一个怎样的人


Bay写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也越来越虚伪”
一些很简单的事情也要装虚伪
为什么?
为什么要酱作孽自己?

后来我发现到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完美、可靠
我并不虚伪
应该讲,其实我很真
我不会表达的是
A,可是心里是想着B
我要生气就生气出来
我开心就一定要开心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放心,我不是动不动就生气的啦!哈哈!

真实的友谊哪里找?
知己难求
人家风光你就赞
人家委屈你就踩
委屈的一面谁人知?

重点来了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向来都不赖一下,不会看错人的
我希望现在拥有的
都是真实的
而不是什么虚幻的东西
酱还不如不要更好
你们讲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