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新手上路,牛刀小试:我怀念的

刚才Bay要我用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进行歌词改编
呵呵,我第一次改编
以我的角度去诠释整个
K奶还有我在K奶日子
K奶 -> 听起来好笑下
缺陷难免是有的
多多指教!




我问为什么 他们要把Max交给我
而非为什么 不把我 派去
TC
因为这是我的命运 幸运还是霉运
总之就是要待在这里一年多

想问为什么 那么多人爱拿
MC
变到大家都 逼不得已搭你duty
你自己去逍遥快活 没有考虑后果
因为金钱诱惑 大家已变忘我
一去就不能回头


我怀念的是我的狗狗 我怀念的是那班好友
我怀念的是那些
Ang Moh 看到狗狗就讲Hello
我记得做ops时候 不站会弄我颤抖
记得站累时候 我唱了一首
凌晨三点钟
期待的
ORD

想问为什么 那么多人怕MSG Tang
如果你没错 就没理由怕他发癫
其实如果看开一点 日子好过一点
多玩Wii一点点 时间快过一点
为什么不想到这点?


我怀念的是那些烟囱 我怀念的是那些灯火
我怀念的
JGL空气 虽然很臭 但我挨下去
我记得最凶时候 巡逻就一小时多
记得那片夜空 那阵的海风 还有我的狗
要小便!

我怀念的是打牌娱乐 我怀念的是一起奋斗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
ops 那些苦中作乐的感受
我记得在
ops时候 做过的疯狂事情
记得
Milo抢手 我帮忙把风
货箱大搬动

谁喜欢做
ops
谁喜欢
guard duty
谁不要ORD
谁叫我被困在这里

谁记得林耘震
谁知他是站神
谁知道他骗人
原来是翻版的站神


我怀念的

JGL EMR与三八旺
站神超爱站
sentry
每分钟都在原地
记得我跟
Jansen 两个一起站
话题讲不完

终于我

ORD
我想说
谢谢给我这个经验

还想说
认识到
做一世
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