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状况连连

昨天跟GeraintEdwin还有ZZ一起去settlers cafegame聚一聚

不过一整天都是状况连连……
接下来会详尽叙述到底发生什么事

早上有
vendor
要我到伺服室办公

ok咯,我照做
怎么知道吃饭时间到
只见几个铺设电缆的工人已经吃饱了!
拜托,酱我不用吃咯?
呵呵
后来
Angie跑来解救

接下来如常放工
就去找
Edwin
然后知道有几个
K9正陪着他
其实没有几个而已啦,就是
Jason, Zhang JieZhi Jian
哪里知道我到那边后
一个两个讲
Bye Bye
直接炸到~

Edmund突然生病不去了
炸到
56789
也好啦,不然我们赢不料
game……
哈哈哈!

然后我打给
Geraint
讲他到料WOR
叫我们在7-11等他咯
等…等…等…
等没有人的?
又打给
Geraint
才知道他的7-11在地铁站,我们的7-11Plaza Singapura
严重又被炸

然后
ZZ到后
就去
settlers一边吃一边玩

火车游戏
这款游戏看似简单
其实我第一个死掉先
而且死得很快
算他们厉害玩
哈哈!


Arkham Horror
第二次玩这款游戏
游戏卡多到~
游戏板够大~
说明书够厚~
规则够多
好多
-1/+1的东西
老实讲,我第一次听服务生讲解讲到我明显
blur去,排谢下……

但上手后,其实还蛮不错玩一下
这个多多人应该很好玩
大王很快被打死掉
魔咒也很快被解开
哈哈!

最后这款游戏好像是金矿大亨
我够毒的啦
Geraint吸金吸到爽爽
但不够
ZZ来=.=

然后回家的路上
Edwin聊了一些东西
在地铁快要到达
Lakeside
一个坐在那边的印度佬
怀疑他喝醉酒
突然呕吐!!!
吐还很多下咯,然后只见他用衣服盛起那些呕吐的东西,很多咧!
然后有些就弄到地板
旁边的人闪的有够快
不懂最后他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

真的是几精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