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失望

原本还想写拜四跟昨晚的东西
算了
等明天再写

突然
emo一边去

失望

zomok人家对我失望?
我做错事吗?还是人家对我要求太高?

zomok我又会对人家失望?
因为看不顺人家的
pattern

互相失望
很好玩咩?
一次就够料
hor……

人都会做错某些事情
但我还是坚持我的座右铭
“不好有太多牵挂,生活简单就好了”

现在做错又怎样?能改回吗?酱需要判死刑吗?
应该自问换成是你,你会怎样做?


zomok要搞到全部人疑心病酱重的?
朋友应该互相扶持、有难就照顾对方……
而不是天天闹尔虞我诈

其实
hor
人家要怎样是人家的事
我觉得不顺眼是我的事
不可能每个人顺着你走
这个地球不是因为你而转动的
只要他表越过界限,多数时候我是
ok

现在是你看不顺眼他
又表给他知道
酱子是谁坏人先
知道后就把我这个坏人推入火坑
我懂我不对,没有遵守承诺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先
当时的我面对众人的压力
我很不想爆出来
你可以现在讲话大大声,爱讲什么就讲什么
当时的你,还可以酱子吗?

我相信我自己
我没有那个心机搞破坏
我已经很没有空了

人家华人有一组词叫做‘危机’
陷入危难时,即能看到机会

重点来了
你不爽他,表给他知道
现在他知道了
你的反应超大
没有理由如果你真的看不顺眼他,就不会那么大反应的吧?
其实你是要跟他和好的

酱的话
不能好好坐下来谈吗?
真的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去

真的
绕一大圈自己
shoot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