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窃笑自high

*最近K九流行讲华语有联邦腔……

今天原本很多东西做一下
不过因为下午有
ACS讲座
就成功闪掉那些粗活(表看成粗话)
还可以早回咧!

*很多人赞我驾车不错下
真的脸红料

下午去
ACS讲座
觉得浪费时间一下
不是讲我
100%表拿公民权
而是我觉得应该详细介绍一下公民有何好处酱咯

结果口头略带罢料
买屋子、看医生、学费有便宜
这些我们都知道啦
便宜多少?不知道
鬼才懂啦

然后有个印度人
还在服役的
好笑
5000
在那个有问必答环节里
想在服役时拿公民
当完兵后,变回
PR

心想2年而已,何必咧?
当兵,公民
PR都一样
真的给他的问题炸掉
7000

而且我明明听见那个长官讲
虽然不是直接讲出来
明显提示留
PR比较好

之后的茶点丰富下
最喜欢它的烤鸡还有炸肉
看到
Jansen还有Zar
另外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但是不知道名字
=.=
Jansen恐怖一下
拿了一盘食物就讲拜拜走人料
在车上吃
=.=

收到老马的SMS:快点回来
给我的感觉是他要生料
哈哈

钱不够用2
回到家看这部戏
整部戏废到~~
看一半后就直接跳去结尾
觉得整部电影不是在讲‘钱不够用’
而是
MLM(金字塔生意,即拉下线赚钱) + slim 10(有问题的减肥药)

刚开始的ERP不错下,有一点link
之后的爱心花粉很明显在讲MLM
跟那个手足里面的银沙卖‘想得美’减肥药一模一样
而且大部分的对白都是福建话!
啊啊啊啊啊~

表笑我~
虽然是福建人又住新加坡又是大马人,但是广东话比福建话还
GENG咯~
所以要笑我就在我背后笑好料
rfrf

Then今天老马问我一道数学题:
A bowl contains eight red balls, ten green balls and nine blue balls. A student
selects balls at random without looking at them.
Q1: What is the minimum number of balls the student must select to be sure
of having at least two balls of the same colour? 答案:4

起初我看了问题后,想必不简单
后来想了一下,原来问题简单到~

我是他问过那么多人当中唯一答对的
又让我
high

其他不疑有诈,给他骗到
gong gong
整人的问题来的

yz竟讲没学过,丢A level的脸丢到家
jy还不赖,第二猜才答对

过后老马再问多2题,又给我答对去
Q2: What is the minimum number of balls the student must select to be sure
of having at least three balls of the same colour? 答案:7

Q3: What is the minimum number of balls the student must select to be sure
of having at least three green balls of the same colour? 答案:20

Edmund也答对
证明
JJC出来的还算有一点料
不是自夸
实话实说罢料
表丢鸡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