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Real life jokes

These jokes are real life one lor, recorded by someone... Not I came up with them.
Note that contain some 火星文. LOL...

某天分作业簿回来的时候……

黄老师: “刘大文,第五题数学题我那天明明都在黑板上演算给大家看了,为什么你还交错的上来?????”

刘大文: “老师,你每个都改到对的很显的嘛…… 我给你改错的咯……”

只见老师的脸一阵红一阵青……


话说有天我买了纸娃娃回去给我四岁的小侄女玩,七岁的侄儿看了蠢蠢欲动,可是他的妈妈却说那是女生的玩意儿,禁止他参与……
于是,小侄儿偷偷跑到我的耳边对我说: “小姑姑,下次你可以买男孩子的纸娃娃给我吗?”

我听了又好气又好笑……



话说才出国念书的室友刚开始学煮饭,水分常掌握得不好。

某天晚餐的时候,只听见坐在他身边的美女很大声的喊道: “阿龙,你炒粥啊?”

某天一车子(Iswara)女生一起去KL,在路上一辆Wira一直紧跟在后,才发现是一车的男生。

一路上两辆车子就是你超越我然后我再超越你的。Wira超车后,车上的男生还一直转过头来和后面的女生挥手致意,弄得整车的女生很不自在。好不容易在半路那辆Wira就到目的地,Iswara也继续上路。


怎么知道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看到那辆Wira又追上来了,车上的女生都惊吓得大叫起来。只见司机不慌不忙的说:“不要担心,车子被追到料不要紧,只要我们的人没有被追到就好料。”



接近午餐时间最常听到的一下对话:

“嘿,今天午餐要怎样?”
“打包咯!”
“吓?你们很残忍leh,包都没有做错事情,做莫你们要打他?”

在公司打电话的时候,以下的对白常常会出现……

我:Hello, xx please.
接电话的:xx is not around.
我:Oh...... xx is not around ah? Then is he a square?
接电话的:What?
我:I mean, since he is not a round (圆的), then is he a square (方的)or even a triangle (三角形)?


还有一个engineer蛮搞笑的,常常我们打电话给他的时候都会遇到以下情况……

我:Hey, XX, are you free? I've got something want to check with you.
XX:Sorry, I am not free (免费). You have to pay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