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闲聊

昨日跟Joseph还有Zhi Jian聊起电脑
电脑,无疑只是人们消遣+工作的工具
是身外物
jek
不懂做莫有些人把电脑当作是他的生命酱
夸张下

没想到
Joseph会自己组装电脑 + 安装视窗的
厉害下

最夸张就是
Zhi Jian……
给他炸到
56789
好像断定我活在古石代酱
收皮啦


人家的电脑用料8年不能用咩?讲要送去博物馆wor…
我也想换,只是时机未熟,等它够钟先……

好好的做莫要砸钱买新电脑?
我穷……不然你给我$,我马上换新的给你咯!

这就是‘喜新厌旧’咯?

每一句从我口说出来,他都是哗然
拜托,以前的电脑就是酱咯
没有它们,就不会有现今的电脑

什么
Pentium 3, SD-RAM 384MB, 8x4x32x CD-RW……
都是经典名词
没听过咩?
原来不管是人还是物
经历过辉煌时刻后,就会被遗忘
惨下

举例:娱乐圈
曾经事业顶峰的
XX,戏一齣接一齣,通告赶不完。如今沦落到露宿街头:头发凌乱、衣着破旧、脚穿拖鞋。还被记者拍到翘二郎脚在那儿抽烟,跟银幕前的形象落差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