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餐聚照片

照片来啦!

话说我去大马回来
一上线就收到料
效率几高下
要感谢咱们人高马大的charleston

不过还是要等anthony发来的照片
毕竟数码相机的素质还是比手机好
charleston讲他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很好
我就讲还是数码相机好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不想跟他吵
哈哈

讲真的,当初要不是他们有这个点子
我也不知道Soh竟然会在我家楼下的煮炒档端盘收钱咯!
这世界真的很巧
cincai啦,以后我要吃煮炒,会想到他的当口先咯

为显出我的诚意,我把全部的照片都PO出来
废话少说,呈上珍贵照片


我跟马氏玩网球,球技不分上下,都是一……样……差……


保龄球大战Charleston、Bay还有Wei Long
战绩出料,202分,我胜!我高手来的,哈哈哈!


重量级人物:Baxter跟Choo
得罪他们,你就等死!


重量级人物 + Wei Qi
这个也是一样,还是乖乖听话较好


左起:You Long, Zhi Hao, Anthony, SK, Charleston
我们的5566……


左起:SK, Mun Wei, Joseph, Joseph女友
Joseph女友果然是神秘人物!


饭吃到一半跑去拍照!
后排左起:我啦!, Dominic, SK, Yun Zhen, Shi Hao, Bay, Jun Xian
前排左起:Geraint, Leon, Wei Long, Jansen, Jason, Edwin


烟客:Wei Qi, Wei Hao, Jonathan
得罪他们,就喷烟熏死你!


神圣的一张卡,何时轮到我?


大胃王就是SK!整碗糖水他独霸……


Charleston, SK情侣照


第一寝室:全都出席到完,够赏脸!


第二寝室:袭胸!SK似乎不介意,有身材的不怕被摸啦!


第三寝室:少了三个人,分别为MG、CJ、ZJ


第四寝室:少了两个人,分别为JY跟CJL。另一个是新手,所以不算


这些都拿过病纸的,脚痛啦、肩膀痛啦、衰到被狗咬、胃痛啦……
不懂该鄙视他们或者羡慕他们酱咯?


2007年1月进来的,最大班料!
马氏那张脸,看得出他几纳闷啦,身边一个两个都跑路料,丢下他一个……喂!不要灰心,还有我们咧!


2007年4月进来的,各个都是新手司机,所以晒P牌出来!其实YZ还有Joseph不是啦,应该踢走他们!呵呵
YZ: 那个不是胸垫,做莫放在那么巧的地方?
MW: 你不好拿牌好像拿遗照酱……=.=


2007年7月进来的,唯独一个Jason是10月进来jek
Dominic你看哪里啊?相机在这边叻!


K9烟民
不好抽酱多烟啦,对身体不好jek
政府给你600块,终究你跑去买烟,这600块还不是回到政府那边??!!


非法集会1!


非法集会2!


这张有笑点——扮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