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过年后的感想

每年过年都是同样的事情发生:
1. 回乡
2. 吃团圆饭
3. 称呼长辈
4. 收红包

就这么简单

而且,我觉得现在每年过年都是超‘显’咯
以前还有到龙溪去拜年,多拿红包

自从太公太婆去世后,就变到公公最大
根据华人习俗,过年时都是小的到大的家去拜年
现在是要看有谁来,谁来就有多红包拿咯

那天礼拜天做了个计算,看看红包钱收了多少
一共收到新币118、马币185
全部合折至新币大约200大元

还好咯,我觉得很普通
有些人收到2000新币
真的是有钱到

搏君一笑,从朋友的blog拿来的: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只有我在做DUTY
我在做DUTY
七个隆咚锵咚锵
我在做DUTY
七个隆咚锵咚锵
等待ORD

小妹过年真高兴
换上新鞋穿新衣
我却只能穿青衣
做到脸青青
七个隆咚锵咚锵
做到脸青青
七个隆咚锵咚锵
等待ORD

每条大街小巷
NSF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DUTY DUTY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今年你又中DUTY

DUTY一到尽头
真是好的消息
不用再过多久
你就要ORD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今年就要O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