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Goodbye 2011, Hello 2012


又一年過去而走進歷史了

2011年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也沒什麼好說的

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學業上,是很忙的

漸漸也就走低調路線,低調了,也沒有人會去注意你的

所以FB、MSN、SMS都沒有人來打擾

除了一班朋友罷了,還是有whatsapp的

有時候開MSN一整天都沒人來找我,不如關掉更好hor?哈哈……

是不是也意味著,大家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了?雖沒明說出來,但我覺得有

發現有些已經開始慢慢沒有叫我去gathering或outing了

就算有,感覺也是有一點怪

或者說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我怎麼知道?感覺還有觀察

有一點可惜啦,但我又能怎樣呢?我又不是擅長搞outing的wor,都是等人約我

但話說回來,如果能忍一年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日子照過,還是好好的

2011年也是開始經歷很多‘大人’的事情

會遇到有人過世,也會遇到有人結婚

然後也會開始為將來做規劃

忙歸忙,為自己的將來打拼,但我還是會停下腳步

時不時回顧過去

喜歡這樣的感覺

若時光能倒流就好了

只想停留在那一年不要前進

ok,發完白日夢,回到現在

很多人說世界末日在2012年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還是期待2012年會是一個更好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