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空虚

废话少说
我直接一针见血了
发泄发泄
那些中
shoot的,请自动下

最近越来越感到空虚……
抱歉我是蛮重感情的一个人
你们这些
K9的怎么了?
忘了我吗?
忘了全部人吗?
还是这段
NS日子不值得回忆?

我很相信是前者
不是我要投诉
都是很明显的咯
而是有时候连一些很容易办到的
SMS、facebook的留言
都没有
偶尔收到
geraint的邀约SMS
去什么活动的

很羡慕那些互相粘着对方的
虽然看起来是恶心,其实不是啦
但是好过一个人是不是?

同批的
竟然可以几个月没有讲电话或者是
MSN联络一下
DominicORD晚餐,我一个人代表我队的去
Dominic的那天,也是我一个人去
吓到~
名字就不好列出来了
我明白做工很忙啦
但是忙到很累很显
跟朋友联络下感情或者是发泄工作上的不愉快
也是不错下的

现在去翻手机信箱、通话记录

70%都是不是K9朋友发过来的

认识
3个月跟1年半
理论上应该是
1年半的会比较熟对吗?

前天的送行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好了
尴尬到~~
全场焦点应该是
Leon才对呀
但是做莫那
1个多钟头
看到的是个人讲个人的
有说有笑
跟以前没变

去送人最后好像去见其他老朋友酱
Leon好像被冷漠酱
可怜的
Leon

吃饭送行还要由他一个人策划+叫人来……我也帮手叫人咯……

我自己也差不多像他酱了
真的很难插进他们的话题咯
跟这组人不是
跟那组人也不是
越来越觉得去年
10月之事
我的看法是对的
冷漠是很可怕的

是不是在
K9里头,人气很重要?
你红需要帮忙,什莫都
biong怕……
你不红需要帮忙,睬你都傻……
更令人憎恶的是,人家有顺风车就
tumpang,平时有需要就找你帮忙。然后你要什么什么,都不行。坐冷板凳咯~~

试想一下,然后欢迎讨论一下……
如果一个认识的向来没什么交谈
然后突然跟你要搭顺风车

1. 酱他跟陌生人有什么分别?
2. 酱我是不是有权表载他?
3. 酱他凭什么要我载他,随口讲最好的朋友就ok了吗?
4. 酱是不是‘贪婪’在作怪,以为念在朋友的份上就tumpang
5. 载他后是不是感情会更好?
6. 还是一切无恙,但分别就在你大发慈悲载了一个人然后感到‘日行一善’真好?
7. 不载不是更加惨,什么都完了?

那些我觉得真的不错就不讲了。有些似‘井水不犯河水’类型的都敢跑来跟你要顺风车,马不知脸长,不过我还是载了。

我很不想讲的,真的是忍不住
bla出来了

怎样讲都是载的吃亏,被载的赚到~

换作是我,我想也应该是同命相连的咯
真的同人不同命

我一直以为我的
batch最棒
没什么闹事、出事
引以为豪
可是我错了
发现散到像沙酱
自己有自己的圈子
就我一个人
gap在一起的没有一个能做到

你是不是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况?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