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你!

你!

biong转头料!

就是你!

做莫?!你赢料咯~
你程咬金化身来的咯~
pannai搞砸人家的计划咯~

很不想写这些的
都是逼不得已
你以为我很想放这些尖酸狠毒的话吗?

一路来都是迁就你
上次(没记错,应该是前年十月份)
你去不成,不懂谁从印尼来
最后一分钟打电来
哦给,我就算……

昨天的
Manhattan海鲜晚餐,你不能去也biong
尚未退役,服役至上
大家明白……
虽然有少许失望
可是令我超级失望的是,原本在星期五的你又不可以
若迁就一下,不是
somok问题都迎刃而解料咯?
现在搞到大家头很大……

biong紧,因为还在初步阶段
我们很照顾你料,
biong你冲下来
直接电话谈判
你自己讲
28号后就得空的
我们给你在家慢慢查你的行历

今天中午
收到一封很恐怖的
SMS
我甘愿不收
你又讲
285号不可以

我们已经对你很好了
你酱做真的很令人失望多多下

我很想请问你,给我满意的答案:
你的事情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确定的吗?对我来说,是!

生日搞
1日活动就够料,你到底要搞什莫东东??!!听讲好象不只一天的事情,不是马来人过年、亦不是华人新年、更不是中国黄金周!需要庆祝几天的咩?

你很多节目的
hor?到底还有什么节目你还没有发现到,我很怕你整67月都不行,酱大家都可以收档料……

明知道半年前我们就在谈这个,又不是最后一分钟才来决定的事情,你自己都知道的了……像昨天临时被留下,你心里都不好受

道理都一样的,你觉得我们很好受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发泄完毕
看不懂的请表自虐——慢慢解读我要讲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