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英文烂烂烂!

已不是新鲜事
算冷饭热炒吧!

上礼拜才给同事轰
轰我读酱多年的英文
结果跟她在
college4年的英文有得比……
事情是这样的:

同事刚好不在
然后电话响
我就做好心人去接咯
马来婆打来的

讲接待处有访客要找某某人
可是某某人又不在
WOR
最后我差一点跟她讲“好的,等他回来我帮忙转告”
因为脑子发出指令要我讲出这句嘛
最后顿时
1秒钟,才跟她讲“later when he comes back, I'll help you inform him

第二件事
就是给
PG轰!
拜托,认识我两年
都懂我的英文是离谱的烂

鬼才懂
brownie是什么啦?!?!
我那里懂?
有可能是咖啡
有可能是巧克力
有可能是棕色的物体
谁懂?
翻译成中文就是‘核仁巧克力饼’
直接讲中文不是更加好?!一切了然

发泄完毕
哈哈哈哈!好
high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