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正式加入S-11大集团

呵呵从昨天开始我正式加入S-11大集团!!!
表笨
我不是去当捧咖啡的
呵呵

今天原本只是想跟
PG出门一下
他讲
bugis的一间娘惹餐馆
想试一下

然后就想到要买一个
SE -> 3.5mm交配器
就两全其美咯
呵呵

然后就被
PG炸去
拜托
原来真的是向左走向右走
=.=


OK讲回娘惹菜
菜色
ok
我稀饭春卷+叻沙+米暹
那个糯米的东东
如果他们放虾米
我一定杀到完!


Then肚子超撑一下
快要爆了!
撑到
Funan
拜托
PG形容到两个大肚婆在那边死撑
哈哈,笑死人

那个
auntie不懂是自high还是什莫
找钱都可以找错钱
然后整个人在那边笑
之前还建议我们把糕点沾椰糖
还擅自倒椰糖到碟上
是不是看我们两个帅哈哈


就酱

放上照片


店面

哇!美食……(其实我要打‘没事’的,哈哈!)

自我陶醉 忘我境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