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一种米养百种人

有些人冷酷酷的
不爱跟人家交谈
然后跟他旁边
还能感觉到~冷~

有些人超级热情
是不是好事呢?

有些人太过正经
一点玩笑开不起

而有些人很有幽默感
有时还会
high
这个偶稀饭

在工作上就是酱的咯
有些人不懂怎么看开
整天开口闭口都是一些苦言
有些人善解人意
好心人总是在的

最近几天很多东西发生下
一些小事情来的啦

来聊下弄过百多名员工电脑
谁的印象深刻?


Alvina + Janice + Nok
这三个都不错
尤其是前面两个
跟他们说
k9之后
人马上变
high
好似什么工作烦恼都没有掉
因为
Nok是泰国人
所以都是聊关于泰国的东西


Jacky Zhou
我差一点误成Jacky Wu
想不到他是Dr来的!
但是人还好
弄他的电脑
工作不想做会想聊天
结果聊了一个钟
够力~~

然后有个安娣
Pauline
第一次做她的电脑就聊天
这个就还好

第二次她来找我讲电脑有问题

ok咯就跑过去看下
结果什么问题都没有料

最后我一句话“没有问题不就好咯,是不是要拍手庆祝一下?”把她整个人弄到
high去,还大笑一番,好像中大奖酱
还用那种‘
yer~~讨厌’的感觉打我

今天更恐怖,搭
98去上班,她竟然跟我搭同一辆巴士!
她上车后,走过来,看到我,很高兴
整个人又
high起来

一次比一次更炸到一下
想到都好笑

然后在做着一名年轻女子的电脑
名叫
Ju Phin
还不错下,善解人意咯!
还跟我聊天
明白没有经验就是要从头学起
不介意我做错事情,然后浪费人家时间
因为这样才能学到东西嘛

最后做着
Eng Ann的电脑
他超废,几乎有我的水准料
哈哈
全程弄他的手提电脑时一直
di di siao siao
害我差一点弄不到他电脑
真够有你的~
想笑但要维持专业形象,所以憋笑
哈哈
然后向他还有他同事聊
NS的时候
那两个人羡慕我都来不及啦
哇哈哈哈
都讲了我的
vocation就够毒+话题咯
都讲人家肯定觉得我很好命进
k9

当然也遇到不是那么好的人啦
好像
XXX lim
真的是顶不顺他
电脑超旧问题多
跟我诉苦没用的
我只是一个新进的打工仔
不会变出一台电脑给你的
而且拜托能有一点点电脑常识好吗?
我米有要求他达到
O level还是A level
Nursery的水准就够料
jpg都不懂用什么软件打开
真的是顶不顺他
567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