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E-M-O

正是这三个英文字母
能形容最近两三个月的心情

不懂做莫
到现在还是挂念以前的生活

习惯成性
不想到另一种新环境
就算是现在的环境蛮糟的
已习惯了

现在想起那三个值夜班的地点
还会
high
而且是超
high
毕生难忘

有时在床上入眠前
会想起一年前的今天
应该还是在做夜班咯
做哪里?做什么呢?
显归显,又怎样咧?
再来就是想到现在谁站岗或者巡逻

以前整天听大家对于夜班大吐苦水
怨三怨四,总之怨声载道
如果能把这个观念改成积极且乐观的一个想法
我觉得是好事吧!
所谓‘既来之 则安之’
反正结局都不能改了
何不尝把日子过得开心点
开心、痛苦都是自己掌控之中
说不定这两年的经验会是很好的咧

其实现在想起来
跟谁做都没关系啦
我酱喜欢讲话聊天~
跟谁都
gap得来

好像
WH/KL
大家觉得他们几somok somok
可是我觉得都
ok
他们讲话听听下
可能有时受不了他们的语气或者态度吧
可是是无心的
但有时能学到些东西酱子咯

整晚坐在那边聊天讲废话
讲人家是非
可能人家也是讲我是非
我懂的!

聊着聊着,然后吹海风
时间快下
早上又是放工回家咯

以前
2007
我几乖仔
34567
一下班就是要搭
185回家
不然我会大闹然后哭
7
有几次他们,好像
Shi Hao,会叫我去哪里哪里吃
但是我都狠拒他
哈哈哈哈哈~

之后
2008年,谁管……
轮不到那个
2IC来管我~~
几天前就策划要去吃饭看电影
high
可能是预见到大家就要分开了瓜才酱子做~

这两年学会逆境求存也学到凡事看开一点,自然自己过得开心点
其实我已经看得很开,超乐观料的,这两年过得还蛮充实~~

好像平时的一些繁琐的工作
超级显的
与其在那边投诉大便很臭
不如找人聊天
突然就不会嗅到异味料咯

不然就是值班的时候
在那边超显超没事做
不如时光倒流
或者打算将来
最好是找人陪你
17聊天
一些例子:

Bay会篡改歌词符合他的处境/为一系列的小说想点子
YZ会计算下已经过了/时辰未到的秒数
我会发白日梦(想一些有的没的),自high在那边/找人陪他聊天
Jansen会陪讲话聊天

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充分利用,人生就能更美好了

遗憾往往都是美好的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