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回顾


做工
做料一个月
学到蛮多电脑知识
不错一下

哇,每天在那边
计算做料几个小时
然后整个人
躲在一边偷笑自
high
谁管
只要我高兴就好料

什么绝招、毒招、花招
都出到完
不好中招去~
衰的咧
哈哈!只有
PG懂我在讲什莫

同事大部分都不错
有些还跟我聊天
忙咯……
那个
Haegen最废
因为是冰城来的嘛!所以冷~~
整天自称聪明伶俐、英俊潇洒、美女如云、才高八斗……(写不完)
拜托
听到聪明伶俐就听不下去料
哈哈
但是咧
我尊敬他
因为不是他
我还能做得下去咩?


Angie也是蛮friendly
会告诉我一些小细节
好像一些禁忌、公司环境怎样、同事怎样、上一个
part time的人格怎样等等
让我更了解这间跨国大公司

最爽就是发薪日!
拿到那张神圣的支票
是超紧张+刺激的咯

为了钱(表忘记本尊是
S11大集团的成员之一咧,哈哈!)
省钱计划势在必行!
先在巴士车费下手
然后午餐最后找工!

每个月领回家有
$1000应该不是问题
要加油了~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