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两个奥丁

两天连续两个奥丁
加上做工
是累的咯

讲前天
(10/2/2009)的先
死鬼
PG酱迟才讲要卡拉哦给
给他炸到
然后还要炸家人
尤其我妹
被炸到不懂怎样讲料

再来就是那个
JXPG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好

地点就是
TOPONE KTV
出席人物有:
1. 超级friendlyBenjamin
2. high+超劲风骚的PG
3. 心情大起大落的YS
4. 一样friendlyJX
5. 即将飞去袋鼠国的Jordan

*我跟Jordanemo二人组!

其实还不错一下
冷气够冷一下
音响系统也够响
不过饮料就有一点被炸到
淡下
有遥控器更加好
就不会像一个赌鬼坐在跑马机前搏杀
哈哈哈

那个
PG好笑到~
一个字形容他:傻
整天自
high
进厢房要进表进酱
下次锁起来好鸟
再来就是还想用塑袋套我的头
拜托
幼稚到~~~

接下来就是昨天
(11/2/2009)
讲真的
这是
K9最盛大的奥丁料
看下谁有出席:

1. 我 (元老)
2. Bay(元老)
3. Weilong(主角)
4. Dominic(主角)
5. Jia Yun(主角)
6. Leon(主角)
7. Geraint(主角)
8. Mao Gui(主角)
9. Leonard(主角)
10. Cheung Jie(快够钟料)
11. Zhi Jian(快够钟料)
12. Danesh(快够钟料)
13. Yat Kan
14. Francis
15. Kenny
16. Timothy
17. Nigel
18. Samuel
19. Edmund
20. Ang Wei Huat
21. Wei Kang
22. Zhi Yong
23. Vincent + GF
24. Tang
25. Kim
26. Chiow
27. Jonathan

人数够多吧?真的很佩服他们可以叫到酱多人
至于我的
batch

真的
无言以对……

Jansen, Shi Hao, Edwin, Yun Zhen全部没来
嗯,不对,应该讲整个
batch只有我这个代表
可怜到~

在地下道还撞见
SK
起初我一路走一路在跟danesh聊天
然后我听到有人叫
benjamin!
可是我不理会
直到后面的人叫
SK
有一点被炸到

用餐地点是在乌节酒店的
Tony Roma西餐厅
我叫
boneless marinated breast chicken ($19.90)
食物不是很很很好吃啦,但也不会难吃
唯一不好吃的就是薯泥
弄到都不懂什么鬼来的,底部还有一层‘似油’酱的汁
看到都没胃口,
KFC还好吃过它
可能我叫错东西了咧?

可是我又不能吃牛肉
WOR!选择有点有限公司……=.=

虽然我的
batch酱不赏脸
但感觉还不错啦
high class的餐厅
给我们在那边胡闹尖叫
弄到
cheap去……
拜托~

之后听讲
Chiow竟然放了一个无敌臭屁
害到那桌人全部跑到我这边来
哈哈哈
笑死我

最后的拍照
有些照片很挑逗一下
看了都想笑
那个
Bay + Chiow最经典……

*Bay,还不快点答谢我?
哈哈哈!

曲终人散时
有些就去夜店
有些还有节目,在
Cathay后面
我就回家
因为整两天在外面真的
BEH TAHAN

照片时间(放自己的照片先,等到其他照片陆续收到马上贴出来)


菜单

薯泥真的是不好吃的咯
Vincent的还有猪肉的,真的是被炸到!


今天跟IT部门的同事到楼上的canteen用餐
第一次去咧!
感觉上食物蛮贵的
叫了鸡排
($4),还吃得下
Angie就讲她的咖哩面不是很好吃
Haegen的乌冬面卖相不错下,绿豆汤好像好好喝酱
Ruo Qing的杂饭就简单
然后长江7号只叫绿豆汤

我们边吃边聊,

研究咖哩面的材料

马来西亚美食(尤其是北马^_^)

‘压力’锅(这个好笑)

烧乳猪

马来人的禁忌

葬礼的习俗

灵异事件

到底新马婚纱哪里好?
我们很会聊天一下

今天只是随便吃,明天还要区别的地方吃好料呢!哈哈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