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失落

*No offence to anyone, but I want to keep this in Chinese. I felt it's better to write out in Chinese because I think in Chinese. No 火星文 here, so interpret it is easier, but loses out to the 味道.

原本一觉到天亮后,整个人会变好的
对,今天大部分时间,整个人都
ok
直到Bay一直追问我发生什么事,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又开始失落起来

狠的话
昨天一个人都不想载
你讲的东西
本来我都不想回答你
但我还是答了
宁愿回答
OSY都不要睬你

我闷在心里很久了
我觉得我很能忍
不知道能忍到几时

直到昨天
昨天的事是一条导火线
一触即发

虽然我缺点不少
技术不佳,
ippt又不是很好这样
性格又‘怪怪’这样,我都尽量改
况且我不是本地人
你们曾经也不怎么喜欢我一下
不过我敢讲人蛮不错一下
做事都是为了大众
又不拿
MC
又不会怎么讲人家闲话
他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咯


KW都是我在喊人赶工
快快做好它就可以休息去
曾经我一个人洗完整排,
3-4个人的工
没有人帮我
我一只双手包到完
谁又看到?

每个月跟我的‘好朋友’冲凉
顺便为它的起居来大扫除
又刷又洗
洗到亮晶晶,干干净净
连风扇都洗
目的就是到时大家急到像热锅上的蚂蚁
可以少一样东西要烦

做晚班
我都是很随便
slackslack
要凶我都可以凶过他

我尊敬别人
一大清早看到人会打招呼一下
早上好
还是
hello

特别是A
他最惨
因为他睡我隔壁,
buddy来的
因为他跟我都是一群人一起进来的
因为他人好,要跟他做朋友

走进来,都不跟我讲话
跑去跟房内别的人讲话
不然就串别人的门子
我有那么高不可攀吗?
我是很容易聊天的人来的啊

JB
还是我带你过去
谢谢一声都没有
不用紧
一过去之后 + 回来
半句对话都没有
等到没有人的时候
你才跟我讲话
我是不是变成某某人替身?
利用完后就丢掉?

回去过夜
是你叫我回
结果我好像变成透明这样
自己做自己事
累就去睡觉
虽然我承认我不很会打
game,那就算了

很多时候叫我帮你
帮咯,反正朋友一场

‘猪笼’带‘帽子’
借你

‘三八王’你怀疑你忘记带‘帽子’
看来看去,找来找去
我讲在你
pocket里面

袜子也借给你去
我不需要你还我

要我载你
载咯,我自己载最多次就是你了
其中两次是好心一下顺路载你

1/2马拉松
一大清早打电话给我
问那个号码在哪里
我是神
meh
好才我知道在哪里,之前看到
也跟你讲咯

帮你的‘好朋友’梳毛
也是我好心一下
已经在暗示你
liao
你还是不知道
结果昨天就...

去年
10
我帮你挡一刀
第一次
DA‘三八王’晚班
是很
sian一下

去油厂两件事
第一件
讲我切你
够钟不见你出来

SMS你又不reply
不懂你要做什么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不是死死守着那个位子等你啦
站到
7点是你讲
我没逼
你不要站这样久就讲出来
知道你喜欢一次过站久久
结果还不是要出来两次
有什么分别?
最多我站多一点咯
回到去你大声唱衰我
气我一件事,我气你三件事
我让步,我不想吵
两个钟头还给你

害你中多几粒出来
我自己也得到报应
liao
你高兴liao

第二件
你讲我帮了你半个钟头
结果还不是一样
时间一人一半
早上六点肚子痛

sms给你,打电话给你
没有反应
不是要出动最后之计咯
结果你被吓到我出
stunt
都是逼不得已的嘛

打篮球
我自己不要玩的
不能怪别人

还有你讲讨厌
JJC出来的人
不懂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我是当真的咯

算算下,我很好人了
换来好像货不对办
早知道不要睬你那么多啦

我很少求人家帮我
我自己很独立
我没有要你帮我什么
不要你买什么
mess的塞住我嘴巴
只是觉得很奇怪
全部人不会这样
为什么只有你会这样?
不喜欢我是吗?

以后上大学还要看到你的
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