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10/2008 BBQ 烧烤会

*前一晚发生好多事,又停电又闹需要我们去XX。好才我相信直觉,直觉告诉我不好过夜,不然很惨一下。

这是我生平以来去过最棒的烧烤会!

出席者名单:

1. 本人 (主办者之一,又是接送/运货司机)
2. Edwin
3. Jansen (主办者之一)
4. Shi Hao (提议者)
5. SK (灵魂人物)
6. Dominic
7. Joseph (接送/运货司机)
8. Wai Lon
9. Te Pang
10. Edmund
11. Kenny Cheok
12. Jia Yun
13. Timothy (接送司机)
14. Samuel
15. Saravanan (感到不好意思)
16. Cheung Jie
17. Geraint (迟来)
18. Jason (稀客)
19. Kenny Tan (稀客)

缺席者名单:
1. Zar (不懂做莫跑掉)
2. Yun Zhen (病倒了,回家休息)
3. 那些我们不想他们去的咯!

其实我只是想一个人去度假村度假三五天的
怎么知道告诉
Shi Hao
他萌起想
BBQ的活动

消息传开后,更得到
JansenSK的支持
尤其是
SK
他是这次的main organiser

我跟
Jansen选好良辰吉日后
决定铁定烧烤大会落在
22

请了半天假后,我就载Shi Hao、SKCheung JieClementi地铁站
把车停在山上,有惊无险

之后去找
Jansen
第一次去他家
进去参观一下
屋子大间
雪山狗好可爱,可是好像会咬人一下
再进去他房间看
哇,有够乱
好像台风刚刚来袭
光碟满地放

到附近的咖啡店吃饭
然后去
Edwin家找Edwin
相对比,
Edwin家就小好多
可是又不是
Dominic那种
大门就是电梯门口

我们看
The Noose 2
很废一下,但还是笑了
wii
wario ware游戏
这个超废超好玩
我们三人害来害去
其实是要对付
Edwin一个罢了
哇哈哈哈

然后因
Edwin的妹妹有补习
所以进房继续玩

Edwin给我们看那个Roller Coaster Tycoon影片
那些人变态很多下咯!
竟然看见过山车撞死人会
high
就是设计到不是过山车相撞或撞墙,不然就是腾空坠下来砸死在陆地上的人

然后我给他们看老马的杰作
他们对他的杰作只有一个字:服!


*这时候Zar讲有意思要来。SK打电来讲会面时间从4pm改去4.30pm,给他炸到。

Dominic家载他
然后就去
SK家会面SKShi HaoJoseph
路程上,我们都一致认为采购食材、燃料应该给我跟Jansen负责
不是讲
SK不好
而是我们觉得很大费周章,而且动用那么多人又麻烦


去到他家后
才发现原来
Joseph会迟到,因为剪头发
真的给他炸到
原本我是想给
Shi Hao坐前面,剩下4人挤后面
怎知
他们坏到把
Dominic丢去行李箱
以为他狗来的咩?

Woodlands工业区采购食材如沙爹(Satay)、乌打(Otah)、云吞(Wanton)
绕来绕去都找不到目的地
只看到
PolarBengawan Solo工厂=.=
Dominic一直吵要Polar的鸡肉派(chicken pie)
顶他不顺……
后来
Joseph借车援救
不然我的车真的很惨一下

听讲
Yun Zhen因发烧不来了
在我们整车人的说服下
才肯出席烧烤会
但不会过夜
感谢他

买好一些食物后
我们到位于关卡附近的昇菘超市
(Sheng Siong)
继续买
分两队

Jansen带领SK, Shi Hao, Joseph去湿巴刹部门买
我带领
EdwinDominicEdmund去选干粮 + 煤炭
这边花近一个钟

来到度假村
想让
Joseph一车人先进去试探地点
看有没有闹鬼
结果我们也不敢进去
然而他们打电来
在另一个地点会面

我敢讲我们这些同事们
学到一样东西:顺手牵羊
没错
我们顺手取了几样东西
有惊无险

等度假村的人员向我们保证
没有闹鬼后
我们才风光进入度假村


*Shi Hao: auto的车有比manual难驾吗?=.=

我们一下车,就看到Zar离开
觉得很奇怪,没有人留他
之后
Yun Zhen说他发烧,想回家
我看他等我们等到显去吧?
结果我们到了不到
15分钟,他就回家
原本想载他回,但被他拒绝,又想到他已叫他爸来载他
原谅他咯

老天不作美
下毛毛细雨
够力
但这不影响我们烧烤的兴致
我们选在一个有顶的地方烧烤

每人帮手
设立双烧烤台、两个火锅、煤炭起火、食物解冻、冰冻冷饮等
很快就开始我们的烧烤大会!

本身觉得沙爹、烤鸡翼、乌打够味好吃
猪扒有一点点咸
棉花软糖不错,这个看个人烤的技术

火锅方面
好吃的有云吞、汤底、鱼片

大伙儿边煮边吃边拍照
玩得不亦乐乎
顺便带朋友来拍照
真的
high到爆
从来没有看过我们那么high

8.30pm开始一路烤到12am
蘑菇焦掉
辣椒+酱清=味道古怪
烤鸡翼最销
我才吃一个罢了
=.=

烧烤大会只是
PART 1而已
PART 2是玩牌 + 看戏
那些戏不怎么吸引我
所以我跟
Cheung JieDominicGeraintEdmund玩锄大D

玩到凌晨两点钟才上床睡觉

JansenJasonKenny Tan半夜前就走了
EdwinSK一早就离开
搭第一趟巴士回家

颁奖

Satay boy: Wai Lon (从头到尾,一直看他烧烤就够了,勤劳到他……)
不煮只吃: Joseph、我(我们司机咧,情有可原吧?)
又煮又吃: Jansen (肚子几个月大了,是男是女?哈哈)
PSP疯狂族: Samuel
最上镜头: SKKenny Cheok
害羞: Saravanan (大家都是一家人,懂你在$$上有点问题,但不用不好意思啦,一起fun)
恶毒: Edmund (想用饮料甜死我们啊?)

感想
其实我觉得不需要高级的餐厅
不需要华丽的装潢
不需要
5星级的服务
不需要
5星级的食物
一切我们自己做
从中找到乐趣
都能把
outing搞得有声有色
outing是你自己的,你可以搞砸它或者重视它

最可惜就是
Yun Zhen在这个时候生病
不用紧
最重要
ORD dinner不好病倒去就好了

我敢讲每个人都玩到很开心
真的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会永远记住
20081022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