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70天就ORD咯!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讲出O-R-D这三个字母料!
以前整日一直听到前辈念念念
念经都没有酱够力啦
听到都几烦下
当耳边风就好啦

想下离自己的退役日还要用年数来量
跟着改去用月数来算
现在是用星期
不久后要用天数来算啦!
然后变时数

不过咧,为
ORD高兴之余又有些舍不得
只能讲好坏参半咯
好不容易结识一班好友(我这个人是慢热的咯)
我当他们是我的好朋友,不懂他们也是这样对我咯
他们都好好人,能认识算是福气……好多啊,不讲名字了

我还认识另一班好友
你知不知我跟你共度百多个夜晚啊?我们相依为命,合作平平安安度过每个晚班
你大小便、你生病、你的日常作息都是我帮你打理咧!要听话哦!

老实讲,并没有真的去算剩下几多天就
ORD
一天都酱多东西做,有些日子的东西还做不完
要拖到隔天才能做完
怎有时间去计算?

讲真

ORD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罢了
以前觉得自己的生日好像是什么大日子
要礼物、要蛋糕、要庆祝
年纪愈大,感觉愈淡

ORD也一样咯

得过且过,一天过一天
今日事今日毕
做完自己的工作然后下班回家
循规蹈矩

真的很服那些人
那么得空去想还剩下多时间就
ORD
到底眼前的东西重要,还是仍看不见的ORD重要?

终日坐享其成,就想得出?
还是真的很勤奋,又做又算?

只是借
ORD来开话而已

不敢讲超勤劳、超勤力,为己为众
自己非水牛,非骏马,非忠狗
不懂做莫会有人讲拍马屁精、做戏
做该做的东西有错咩?
东西不做,难道等神等鬼帮手打理当日事?
每天酱,希望够钟就拍拍屁股走人
岂不是恶人先告状,做贼喊捉贼咯
所谓‘井水不犯河水’
都没有讲你们闲话坏话
做莫在背后非也惹出一些是非来唱衰人家?
好才一场误会
虽然陈年往事,偶尔挖出来讲一下也是很感性

人好非慈善家
脸皮厚占便宜占到明显酱
譬如自己开车自己决定要表载人
很天经地义的东西来的
做莫有人还可以本末倒置
坐霸王车
有讲一定要载你们咩?有白底黑字证明咩?
人家诚心帮一下,得回来什么?
没奢望给份礼物还是请吃
谢谢一声都没有
过河拆桥、翻脸不认人、遇难没人舍救这些更惨
朋友一场,有苦难言且不好意思拒绝

是正派
但偶尔要给机会歇息吃下蛇
情有可原
决不会对不起自己
该做的就做好它
就算没有功劳,苦劳绝对有
人家看不到,自己感觉到,上天感动到
突然想到家好月圆里头的金句:人在做,天在看
酱就够了

有些就不懂来做工有没有带脑袋来
常识都不知有没有的
老的是酱、新的也是酱
酱多事已经可以拿来借镜
都知道危险啦、不能酱做啦
还铤而走险
打个比方:明知道食物变坏还要吃,惨的话拉肚子,衰的话即食物中毒
难怪坏事接踵发生
事后谁该负责?

一代不如一代
没眼看
走了后都不知会变成怎样

读仔细一点
其实我拿出4种劣质性格出来讲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