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7位新人

7位新人
他们很重要
取代我们
8人帮
终于来了

步上学长的后尘
一年前、半年前、三个月前、一个月前
所做的事
54天后也一样要做
又期待又害怕

我们与众人不一样
除了建立朋友之间的感情外
还建立多一份(或者多几份)感情
离开时特别难分难舍

我敢讲这一年半的‘打工’是真的比首三个月的集训来得有情感、有意思
每天看到大家,看到它们
一起做工、一起休息、一起回家、一起玩闹
可能有些人认为
哪有每天
轮班制的缺点就是不能每天看到对方


就是不能每天看到对方
当你看到他时……
当你跟几个在一起夜晚打拼的时候……
有说有笑
真情流露
显得特别稀贵

讲真的
他们/它们是我继续坚持到底的原动力

我已不在乎他们/它们的缺点
我从来都不在乎的其实
我没有资格去看衰人家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的
我自己也是
做么要弊长扬短去弄丑人家?

终于看见曙光
终于可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终于可以收拾行李离开大家
终于结业
终于轮到我们料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