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购买牛仔裤传奇

上周末已经跟YS铁定约好接下来的周末一定要出来买牛仔裤。
除了应节之外,也是为衣橱增添新成员喏!

YS果然是‘迟到大王’,迟到足足45分钟……够力!

午餐是很普通的麦当劳套餐,没什么惊喜。主要是填肚罢了。

之后就开始物色裤子。我们以Levi's为起点,看看时下最流行最IN的牛仔裤是长成什么样子的。之后再看看价钱表。哗!贵死人,我的工钱微薄也不需要买到那么好的货色吧?

然后我们就边逛边看有哪些服装店有售卖牛仔裤的。YS提议进FOX店看看,我就很随便的啦,反正看看而已,没有买,就答应一齐进去看。

结果,两人相中同一款牛仔裤!我就跟YS讲:“如果你不要,我就拿了咯”然后YS都不让给我,我就只好叫他去试穿咯。

反正试穿不用钱的嘛!<- 突然间这个变成我的口头禅了

试穿后那件裤给我的视觉效果还不错,容易搭配任何颜色衣服,鞋子也是容易搭配。穿什么都好看。

当然啦,89大元的裤子咧!讲不好看都要打嘴巴咯咧……

之后YS还是犹豫不决要不要买,我就心想必定还有更加物超所值的裤子,就决定在MS误打误撞,碰碰自己的运气咯。

走到G字头的服装店,售货员服务不错,差点聊天起来……=.= 之后她介绍一些我要的款式,试穿后觉得还不错。惊喜来了:那位售货员还‘爆料’:“我还可以帮你改短。”
我心想:哇!还有得改短……不懂是不是真的/要不要给钱的?
咨询后,才得知是免费的。赚到!

之后又有惊喜,那件牛仔裤原价$69。收银员跟我说有30%折扣!折扣到来才$48.30。真的给我赚到啦!

至于YS,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把$89砸在那件FOX牛仔裤咯。结果他让我大跌眼镜!一个对科技有兴趣的人怎么可能会那么舍得花在服装上???

真的人不可貌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