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沙滩男孩聚餐

前几晚教主发SMS给我
问我星期五(
21日)得空没有
我回复有空咯,不过是下午啦

前晚已经是星期四料
就发
SMS给教主问他几点地点
OK就那么说定了

隔天
收到
JordanSMS
讲会迟到
就改去
6.30PM在政府大厦集合

OK,这一切对我来说没关系的
只要不是最后一刻才来讲就
OK料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逼近
我还坐在电脑前
看帖子听下歌
直到
5.40PM
快去换衣服就出门料
cincai

一出门就发
SMSPeng Guan他在哪里
跟我讲他正步行到地铁站咯!

过后他跟我讲
那个闻名遐迩的‘迟到大王‘
也正在前往聚合地点
哇!几怕迟到啊
等下给人鸟

到料政府大厦
那里人够多
找人都很难
又深怕迷路咯

传短讯给
Peng Guan问看他在哪里
后来他应该是看到我料
真的是
人家衰样也表酱嘛!
至少配合我下,打电给我

果然我迟到了
不过算料啦
好才不用赔罪

后来大伙儿都犹豫不决要到哪里去吃
喂!教主!是你叫我们来这里的
wor~~

过后闲逛下
走进
NewUrbanMale商店
教主原本想买东东送‘迟到至尊’当作圣诞送礼
可是我跟
Peng Guan意兴阑珊
后来我就跟教主讲‘听者有份咯’
哈哈

但是怎么看都没有钟意的
还是快快闪人好

过后
打电给
Jordan问他在哪里
他讲正走过来新达成
酱子,我们就等他咯

来到新达成还拿不定主意要到哪里吃
好心啊,我的脚又累又酸
我的肚子又饿又隆隆叫
吃个饭罢料嘛!随便啦!

一下走去
NYDC那边,一下又走去翡翠餐厅
最后终于在
Just Noodles歇下脚步
点了饺子套餐
@$4.90 + 香港云吞面@$4.80
又点了豆腐@$0.96
这样叫法比起Double Set
既便宜又吃得饱啦!

餐厅效率很高,感觉像快餐店
而且饮料是任拿任饮的
下次早点告知啦!
我带水壶装起来

不用
5分钟,食物送到料!
套餐呈现不错,高级下
饺子却普通
饭不用讲,除非是珍珠米
腌菜我倒觉得还不错
那个
agar也是不错
汤也是
OK,但却不明做么Peng Guan觉得淡淡无味咧

云吞面就不够我之前在大马吃得来
落差很大
面咀嚼下去没有
QQ
而且酱油味不够

我们很不理周遭下
又吃又胡闹又叙述经典回忆
很大声下喏

过后就去打丁丁
5个人对着一个屏幕
好笑下
后来发现有人的钱包忘了拿
赶紧交给服务台的
auntie

打完丁丁
回家咯
在地铁上,看到有两女正玩着
DScooking mama
其中一个玩到触屏笔跌进车厢之间的铁板以下
拾不回来了


小事一宗
话说那天
20
我有做夜班
可是那么碰巧我公公、姑姑、表妹来新加坡
专程接我表弟回

我表弟也在这里住了五晚(
16日至21日)
算相当长的时间了
不过离开前,他坦言才寄宿一下子罢了,希望能住久一些
毕竟他很少来新加坡的
换成是我,我也是那么认为啦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夜班害死我
那天全家人都有空,唯独我
虽然他们只是来过夜
但是千一晚还去乌节路赏灯饰,感染圣诞气氛
我都没得去,又有点气
好可惜

虽然不是说很重要的一件事
但是对我来讲亲属还是比较重要
jek
又不知下次他们几时来了咯

恨不得
20081214日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