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听我讲故事!

注意:以下有火星文

现在我的心情是纳闷的

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子
每次去大马归来都会有这个心情
感觉那里比弹丸小国的新加坡好玩的多了
我如果到别的国家玩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呢?

先讲
1210日吧
话说上个月来自森美兰州的“奇幻海豚”跟我讲她
12月会来新加坡
就问她几日来咯
哇,那么刚好跟我的假期撞到沃
真的是中马票都没酱准啦

后来我
9日有事情
MSN大大声跟海豚讲8日或9日可以meet她咯

然后想到chuan也有她的friendster
就顺便拉他出来
chuan这个人呀
真现实啦
是女子他都想
meet jek
如果是男子他都懒得睬你咯

P/S: 海豚并非在水中游的海豚啦。人家可是要搭火车来新加坡的喏……全程都要6个钟wor!

9日那天
很早起身
但前晚玩电脑又很迟睡咯
搞到自己全身痛
=.=

早上10点在Jurong East地铁站
去圣淘沙先
下起毛毛细雨来
其实早前我都跟
chuan
本月是雨季
要另行为落雨天气策划行程
他都爱理不理
jek
算啦,反正我都知道一定是走shopping

去到那边
老天很不给脸
一直落雨不停

我们躲在凉亭避雨
就在这时
看到‘奇景’

‘奇景’??

不远处看到一男一女
相信是情侣

那男的不懂拿着手帕还是纸巾
往女子腋下那边擦然后又往女子额头擦汗
还很自然酱
哇,够力喏

文明的社会里还能看到酱不文明的举止
又是在旅游胜地
wor
以后要报警鸟

雨停了,行路!
行到瞭望塔那边
又落雨来,真是的
那时就快中午
12点正
就犹豫不决要哪里吃饭
后来决定在
subway解决午餐

吃饭后看到太阳出来
吃饱后看到下起雨来

后来决定返回怡风城
走走看看
有说有笑
话题可说是越聊越劲爆
一下又
gay,一下又les
然后又大条,又伸手进屁股反复抓抓爽爽下
哈哈!

不好相信
chuanblog里写的东西啦,我都没有特地看鞋子咯
他就有物色他的水瓶,结果徒劳无功

在那边碰见到
WL
我都够低调,全程他都没看到我
哈哈!

过后跑到乌节路
又是落水
没关系,我们走
shopping,走到cine
我就讲去拍大头贴

$10的玩意
都玩得很开心
都唔用荷包大出血来玩喏
很搞笑的,都不知摆咩
pose
乱乱摆,丑毙人鸟

最钟意影相后的点点缀大行动!
我都觉得可以尽情发挥创意
即使你不是艺术家或者是有修读过美术
一样可以把死气沉沉的一张照片
弄到靓靓
D咯!

我跟海豚很投入地把照片填上公仔、星星、有趣的图案
谁比较
pannai画画?都各有千秋咯
我直接拿内置的图案加上去
而海豚就自己亲手画
pattern
诚意十足!

过后chuan的大头贴毒瘾发作
他讲又要再去拍
wor
我跟海豚当然“随时奉陪”啦

过马路到位于
heeren 4楼的大头贴店
据说是全新加坡首家大头贴店
怎么说都是鼻祖啦~
没有它就没大头贴好拍jor


又掏出10元钞票换金币
然后一个一个把金币喂进机器
看了都心痛
哈哈!
最近手头紧啦!

然后又重复刚才的动作
讲真的,不好连续拍两次咯
会显的

就酱,
$20飞走咯!~

到位于
5楼的Billy Bombers西餐厅共享晚餐
那个侍应生的英文我都听不懂的
很奇怪的发音
哎呀,自己的英文差就不好唱衰人家
认命咯

我点了'Ole Fish and Fries',海豚也是点同样的另加柠檬茶
chuan就作风大胆点——点了naked gun burger wor!都不知那个汉堡长成什么样子的

好才没有惊喜,不然还没吃就全城轰动jek
哈哈!


Billy Bombers所售卖的餐点茶点都是很大分量
因为它是一家美式连锁餐厅来的
西方人都是吃比较多喏
我都建议
skip掉早午餐,空着肚子装满这个大份的晚餐
肯定值回那个价钱的喏!

吃完后,还有抽奖
wor
配合圣诞节跟跨年新年节日所准备的
每人都有份
都是一些本店餐券来的
以后可以用的

过后我们一路行路到街上
街上车水马龙,人潮汹涌
人人争着跟圣诞树照相
顿时圣诞树变成偶像
wor

我们也跟风,拼命照相
反正不用给钱的
当然拍到够本啦
海豚死命叫我们摆古怪的
pose
又一下躲在人的抽象雕像下,又一下站在喷泉蹲着拍,拍出来都像在洗屁股喏
好心,我都不想成为笑柄啦

再来我们到这个俗称‘榴莲’的滨海艺术中心
也是终点
影相睇夜景
但我们带来的都不是专业相机
又没有三角架
所以照片没有几张可以见人的
哈哈

回家路上
大家都累
不过都可以看得出大家玩得好开心
一直笑都没有停过

这是我跟海豚第二次相见
上次是在
200512
只是聊了一个钟就离开了
这次就玩得比较久
一整天
还带她到处玩
总算有招待她咯

下次见面,会是几时呢?




我们的作品,表羡慕



吃到你饱啦!






靓靓的圣诞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