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It's always feel good to help others

“助人为快乐之本”

新领悟?其实很小就懂这个道理了
可是最近我又重新发现这个大道理!

通常若有人问我一些问题
内容是我很清楚很明了的

我都会尽以最简单的方法解释给他们听
就算他们听不懂
我还是会用更精简的方法引导他们
直到他们明白为止
永不放弃

然后他们都会说“哦,明白了,谢谢”
我会莫名其妙地开心去的
会自
high一下

这就是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不会以勾心斗角的角度去看待
就是讲这方面人家清楚了
考试的时候又有多一个对手=.=
我发现其实我头脑很简单下


最近真的很多人过来问我关于数学、物理的东西咯
都要晕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