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8SX post! Not for the faint hearted


Reminder: The following content is not for those faint hearted or those very clean mind. IF you think you can't take it anymore. Please stop reading... If not, please continue... lol

I find that it's always Jay's songs which kena 恶搞

周杰伦 - 菊花台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
弯弯勾住过往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轻轻弹朱红色的窗
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
模样

菊花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
孤单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
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狂乱
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
孤单在湖面成双

菊花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
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now only take out those red words, it becomes:

你的弯弯太长
轻轻弹我的菊花
满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我静静躺
夜未央
你我成双
你摇晃
我沧桑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满伤
我静静躺
你我成双
菊花满伤
我心事不断

周杰伦 - 七里香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
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
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新鲜草莓
说你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

雨下整夜我
爱溢出就像雨
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雨下整夜我的爱
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接着写永远爱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那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
而你的脸颊像田里熟透
的蕃茄
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却只想
亲吻你倔强的嘴

now only take out those red words, it becomes:

你很有感觉
你的水一溢出
我把你那饱满的“番茄”亲吻


add-on comment: 看来这个番茄……
大概知道是哪个女主角了吧

周杰伦 - 回到过去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
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
凌晨黄昏你的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
盘旋该往哪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
试著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的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
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想回到过去试著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分散时间的
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
阻挡著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now only take out those red words, it becomes:

寂寞
支撑着身
慢慢盘旋
我试着抱你
靠在一起
试着继续
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来不及阻挡……

周杰伦 - 飘移

杜汶泽:
个好简单嘅介即飘移咁
周杰伦:
点飘呀
杜汶泽:
一入弯拉一拉手掣
架车bell-bell咁
周杰伦:
咁又点呀
杜汶泽:
型啰

找支笔写下日记纪录勇气
我可以对着墙壁让拳头叛逆
呼天窗玻璃打开我的身体
这里引擎声就像
是一种乐器
所以风呼吸啸而过
刺激
所以
在转弯飘移
加足马力飘到底看仔细
零到一百公里
谁敢与我为敌
我用第一人称在飘移青春
输跟赢的分寸计算的很准
我踏上风火
在飘移青春
故事中
的我们(在演自己的人生)

陈冠希:
如果你跑赢哂群马山路车手
就同
走返转
余文乐:
山路?
陈冠希:
系落山咁由
听日
南面开始系北面开始
同唔同山路嘅车手斗
下边个赢得多
好唔好啊?
(胜败的对比是
残酷的可以)
(运气,从来就不在
这里)
(实力没办法模拟)飘移
人车一体飘移
笑看后视镜的自己啊
点火继续事关荣誉
除了第一其他没有兴趣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安静的喝饮料轻松的笑
第一人称在飘移青春
输跟赢的分寸计算得很精准
我踏上
风火轮在飘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们在演自己
人生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我绕过山
雨声敲敲
(我绕过山腰雨声
敲敲)
得飘得飘得
的飘
(得飘得飘得
的飘)
开进隧道风声潇潇
(再
开进隧道风声潇潇)

now only take out those red words, it becomes:

杜文泽吸我的身体
是一种刺激
我加足马力
谁敢轮青春的我


os:你听日系我下边好不好啊?

残酷的我
除了他,没有兴趣
我轻轻的笑
用人称风火轮的要
敲敲……敲敲
咿……咿……
开进隧道
开进隧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