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其实我……

并非你们想象中酱厉害的
我觉得自己的缺点还多过优点
只是你们看不到罢了……

昨晚跟朋友聊下天
我得到证实
我们遇到的事情
都很相似

其实很久以前
我已经看穿了
只是没有什么提出来

那时的我在想
无端端为什么会酱发生?
好像他之前得罪他们酱
他又没做错事wor
似乎之间隔了一道很厚的墙
他只是给人的印象是比较文静罢了嘛

可是同僚却差他整180度
跟大家很融洽
厉害讲话、关系不错、人气又旺……

是不是性格上的不搭,八字不到一撇才会这样?
其实我看他都觉得可怜咯
诉苦一下都不懂要找谁
我再看回自己
也一样可怜
样衰……

可能以前没发觉
最近几次我都会比较细心观察
我发现到我很难很难融入他们里面
就算是独行侠有怎样?
也是人来的嘛,也会寂寞的咯~

我很想一起聊天的

我开口讲话没人听的
继续他们的话题

我给自己大把机会
但始终失败
不要整天责怪我自暴自弃
搞什么自我隔离
还提议看什么医生……
我不懂有几正常

看看你们自己有没有错先
才来wat我
表以为在我背后讲过我跟别人的坏话
就可以瞒天过海,我就不知道
其实我早就预估到料

就算是你们当讲笑……
需要拿别人在他们的后面开完笑,然后在他们面前就好朋友咯?
如果可以按住良心跟我讲其实讲笑的啦还有我心的话
我没话讲

在大家面前就不敢讲?
问谁有问题啦,谁要投诉啦,谁要提议啦……
没人敢出声
不敢出声就不要嫌东嫌西,一点点就嫌麻烦
背后投诉闲话一萝萝,加埋那些粗话下去
想证明什么
给我看
职衔给这种人
给我更加好咯
你们不识我这种好货罢了嘛,不用紧的

表面上讲到自己没有错酱
错全给我背负
想太多也是我
什么都是我啦

你们都是对的啦,是吗?

编完故事,好不好看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