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拍贴

昨天high
时间一到
马上收拾
上公司车去
lakeside
然后马上冲进去地铁
然后在红青灯那边看到
Wiyatno
我马上故作镇定,只看前面
过完马路冲去
cine找厕所

他还是一样看不到我,差水到~~

过后
JordanYS也到料
就是
PG还米有到!
还陪人家去
gai gai?!成何体统!
拜托,做工最靠近
orchardPG竟然吃到很多下咯
最远的我、
WiyatnoYS都可以准时到
真的要唱衰
PG

Shokudo的那叠704号(偶不鸡道虾米名)意大利面好吃3-4
过后去拍贴
几个傻佬在机器里面死命摆
pose
机器都米有在拍还要继续摆rfrf
我的点缀技术退步鸟
灵感好像便秘出不来酱


Then走路去PS
我很累料
落在大伙们后
=.=
还越走越快=.=
拜托……

那个台湾雪冰好吃

$8.50一碗是很贵的
榴莲果然是香的咯
然后
Wiyatno继续被炸
Wiyatno啊,看来你不止要让贤,还要update你一下
不然还活在恐龙时代哦
呵呵,青出于蓝胜于蓝!


Then在地铁上肚子不舒服
于是在
Clementi下车
第一时间冲进厕所
然后走出去搭
185
看到2个熟悉面孔
一个是
Danesh另一个是以前读JJC
Danesh要去check in酒店
报告很多东西下
真的苦了
k9的后代……

就酱


最正常就是右下角那个
其他的在那边发癫
rf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