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年度“炸到事件”!


真的是货不对办
一下子讲到很紧张
讲什么急聘人手
wor
要我隔天(即昨天)快快答复人家
结果我答应接那份工后
又没有下文

拜托
把自己放在别人的立场上吧!
若你是我
你又有何感想?!?!
很不好受是不是?
如果是有很多候选人
那么还要那么催我答应吗?

2009年度“炸到事件”!

之前的有的话会打电话来
没有电话=没有咯
这个要我打电话回去
讲很需要人
需要人的话就顶别人去做
就不要给我不切实际的希望
白忙一场

=.=

但会继续努力
去找工作的!
不能放弃啊!

刚看完‘情有可缘’
蛮旧的戏了
是马来西亚
ntv7跟新加坡的新传媒合资拍的戏
不错一下其实
而且我听到‘联邦腔’会
high
哈哈哈哈
那首爱情剧本好听
56789
哪里有得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