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43届 金钟奖:吴宗宪 终于得 金钟奖



Finally they got the award! Somemore it's from one of my favourite variety shows, Guess Guess Guess!

Anyway, here the link for the introduction of 金钟奖.

入围奖项:
吴宗宪、阿雅 (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利菁/《麻辣天后宫》
郭子乾、邰智源、九孔 (吕孔维)、洪都拉斯 (洪胜德)、许杰辉/《全民最大党》
陶晶莹/《超级星光大道》
蔡康永、小S (徐熙娣)/《康熙来了》

获奖的是:吴宗宪、阿雅 (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吴宗宪:你先讲好了。

阿雅:我觉得能够从两位演艺圈的家长手中接过这个奖是特别有意义的,老吴我们办到了。

吴宗宪:本来在后台,我们是在说如果局长开你的玩笑的话,代表你今年又干规了,后来怎么样怎么样,你有希望了,我心里想我就很平常心,我真正在乎这个奖是从刚刚宣布了这个名字才开始在乎的,太重要了,身为一个艺人,没有得金钟奖,我象话吗?这种东西不能捐,跟大家报告一下,这个费用做公益,我争议太大了,我真的要感谢非常多的人,感谢中国电视公司,还有邝姐。

阿雅:你快点讲,我还要讲半个小时的感言。

吴宗宪:今年你就让我讲,你还年轻。

吴宗宪: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可能有媒体形象的一个问题,我也抱定了不会得奖这样的心情,从评审老师的手上接过来金钟奖的奖座,同时也把社会责任接到我的手上,以后我的节目不会好看了。(笑)

吴宗宪:我会演一些你们要看的。谢谢你们,我真的爱你们,你们要帮我作证,我们认识了几十年的时间,我是不是个好人。德姐说我是一个烂好人,就是嘴巴太贱了。

阿雅:宪哥真的是一个好人。我非常开心,而且我也不小,明明胸部不小,但是却老是说很小,明明长的不错,却老是说长的…,我要谢谢我猜所有的团队,谢谢所有的观众朋友给我的支持,最后我要谢谢我的家人,你们给我的支持。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