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1/11/2008 ORD dinner

轮到我们这「八星聚宝」请吃大餐咯!
ORD请吃算是K9一个没有白底黑字为凭的作风
好像是我本人发起先的
哈哈


何谓「八星聚宝」?
「八星聚宝」指的是:
1. 2007326日至2007413日之间从四面八方结识
2. 2007416日来K9入住
3. 200811月或是12月结业
的八位人士。

11月份有4人结业,即EdwinYun ZhenJansenZar
12月份也有4人结业,即Shi HaoSaravanan、本人及Joseph

一般上请吃分为团体跟个人两大类
团体:以多人方式一起请大家吃好料
个人:自由时间自己找人请吃,通常不会请太多人。而且也不是请自己人,一些跟那个人比较好的就有这个优待咯!


出席名单:
1. Me (提议/顾问)
2. Edwin (提议/主办)
3. Yun Zhen
4. Jansen
5. Shi Hao
6. Joseph (主办) + Josephine
7. Geraint
8. Dominic
9. Cheung Jie
10. Yat Kan
11. Kenny
12. Samuel
13. Nigel
14. Edmund

缺席名单:
1. Zar (有事)
2. Saravanan (私人政府不给来=.=)
3. SK (有事)
4. Jia Yun (竟然讲中午准备好晚饭?!)

初始……
以今年六月ORD dinner为借镜
我跟
Edwin决定年底也办自己的ORD dinner
得到JansenShi Hao的支持
当时
Edwin介绍位于新达成的一间日本自助餐餐馆
由于离当日尚远,所以计划搁置先


后来……
时不时我都有提醒大家这项盛事
直到两月前,他们开始认真起来
去政府大厦的一间韩式餐馆试探环境跟食物
不错是不错
但是肉类真的「有限公司」
跟着
Joseph提议另一间在东海岸的韩式餐馆
名叫
Ju Shin Jung (주신정)
价钱会贵一点,但是食物还算不错
之后就没有下文


一个礼拜前……
开始紧张起来
提醒
Edwin
给他十一月份哪些日子「八星聚宝」得空的
11号为吉日
地点接纳
Joseph的意见
就是东海岸

当日……
消息传开后
各自帮自己的事情才赴约
交通也是自己安排

驾车载
Yat KanEdwinDominic还有在营的Geraint
到东海岸后
又载
Yun Zhen到目的地
我们
67点到先
就先上楼坐下

之后
Joseph跟女友也到了
其他人很迟才来
所以我们就叫菜先

跟着众人一个接一个来到
最后一组人就是
Kenny他们五人帮啦
坐下来吃东西
有说有笑
还照相咧
不错一下


这样的情景只有聚会才能见到
平时是不可能遇到的

话说众人对这个小小白色的东西感到新奇又古怪
有个‘coin’字在上面
大家开始猜测是什么东西来的
有些讲是干燃油
有些讲是白粉
后来
Josephine解释是纸巾
需要浸在水里面形成的湿巾
大家恍然大悟
好像山芭佬酱

买单
$477++,没有惊讶
请客者付
$55,被请者付$15
酱的环境酱的服务
还算
OK

吃饱后,因为地点离多数人的住家都几远一下
而且有些隔日要做工
有些有没有车,牺牲搭地铁搭车回
所以都没有餐后娱兴节目
这个我能了解

10点就各自回家

Yat KanGeraint还有Dominic
载不下EdwinYun Zhen还有Jansen
真的很抱歉,我驾小车
他们索性牺牲搭车回

我出糗啦!
我傻
34567
竟然还没开引擎
就进
D牙要走车=.=

取道PIE
觉得快过
AYE
果然是PIE比较快
半路上
Geraint喊肚子痛
CJC附近的油站给他大解
再上路

然后进
Geraint家坐下喝茶
那杯
ribena恐怖下,很多蚂蚁=.=
最后一个到家——11.45pm
要不是在Geraint家坐下聊天喝茶
早就是第二个到家


本人意见
个人觉得其盛事办得有一点赶
因最后一分钟,很多人好像觉得来不及
不去了

餐馆服务不错
还有人替你烤肉
不须费事自己烤
虽然比较喜欢
BBQ那样
自己选购食物,自己点火,自己烤

这一天
怎么感觉很怪?
一方面又开心,一方面又
emo
开心,是替他们开心——ORD,也为自己感到开心——自己的时间快要到料
emo,是要离开他们,大家不能天天见面了,可是还是能电话或者MSN联络

就如之前讲的
人总是要失去一样东西时
才发现它的美
到时可能就太迟料

这有可能是跟
11ORD最后一次聚会吗?
应该不会吧?
我跟自己讲接下来大部分都上大学读书,还是有时间出来见面的吧


事后篇
1. 原来这间餐馆西海岸也是有分店,在这里办可能方便多啦!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吧

2. 11月份结业一共有4人,其中有3个取回蓝登记,有1个的荣衔跟众人不同

3. 4个人曾经在受训是成双成对的咯,玄到!

4. $480的账单真的ok,就连省吃俭用足不出户的Yun Zhen都没投诉贵

5. 回家看照片后,觉得相机跟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还是有差别。相机拍出来的实在太美了,可能我还活在化石代。哈哈!

新鲜照片刚从火炉出来!
其实我很满意照片,因为是
Canon G7相机拍起来的
即使开启闪光灯也拍得很靓啦!
不会曝光,颜色很匀美

80张照片中选24张出来露面!

一副有学识的样 rfrf


那么贵的佳肴,岂能不拍照起来留念?


开动前,照一张!


Paiseh放这张出来吓你们
其实是要拿来避邪的 rfrf


我跟Cheung Jie!姓名只差一个‘俊’字……=.=


两个sot rfrf


前排是11月离开的,后排是12月离开的
全场在一起最久的
5个好朋友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rfrf
大大声喊:
ORD咯!

这个已经是我电脑壁纸料 rfrf


最能给人看的大合照=.=
其他的都是大便烂照片来的
rfrf


马、新、印的朋友!讲K9是迷你联合国也不奇怪啦!
左起:EdwinYun ZhenJansen、帅哥 rfrf


马、新、澳的朋友!
左起:帅哥、
JosephDominic
摸摸啵会发财的 rfrf


Bunk 1党!个人觉得是最棒的bunk料,其他的输整条街……


Bunk 2一位,bunk 3两位!


Bunk 4党,那个来自Bunk 6Yat Kankelefeh来的 rfrf


我跟我的buddyYun Zhen!


我跟Edwin


我跟Jansen


我跟我的队友,Joseph
共同点就是Francis


我跟Kenny


猴子表情 rfrf
这张给Kenny笑到没有力,整个人倒在地上!哇哈哈哈! rfrf


忍不住在镜头前高潮料!哈哈哈!


眉来眼去,还吐舌头!
给我抓包,证据确凿!
Gay佬??!!?!


另外sot rfrf


线条党正经照!我看到咸猪手wor


全部都是会开车的!不好开玩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