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功夫之王 + KBuffet

看OSY一整天都sot sot滴,原来他为了昨天的outing high翻头~~

拿了半天假
跟OSY,BZZ一齐离开
约了GK还有SWL去看‘功夫之王’

到打机场打发时间
BZZ建议玩什么照片游戏
OSY就要玩投篮机
结果大家先玩照片游戏

眼明手快,不过还是破不到最高分的记录

篮球机
跟OSY一组,很明显我队胜过BZZ他队多多声啦!
他们连第一关过不了
呵呵

过后进场看戏

整部片很杂下
又很新奇下
一定是老外的想法咯
就如成龙说的:老外可能觉得很新鲜,亚洲人就觉得很奇怪
是的,我是觉得奇怪

什么跌下屋顶来到中国古代
天马行空的点子
夸张到~~

我以为整部电影都是讲华语的,可是多数的对话都是英文
然后那些演员很yeng下,尤其是那个神仙,竟然会讲英语的

有些部分够搞笑,算蛮有笑点的
李连杰撒尿来造雨
We've sent a walking monk. Can you send a running one?
魔女临死的那个片段
给导演炸到够力下

那个魔女很型下,又白发又打鞭
狠角色

刘亦菲只是OK,不懂大家做么讲她美
不过英语讲得不错,我都是学不来的
BZZ还讲她死得“Si Bei Stylo”
整部电影一直听他讲“Simi Sai”
好笑下

成龙也是超搞笑
李连杰跟成龙对打那么久才知道彼此的目标原来是一样的
真的是浪费时间到

不过涅,有武打场面看

一开始我注意那间当店
什么卢炎当店
后来成龙介绍他自己就是卢炎
那么巧
可能是导演的想法就是说
因为成龙喝了仙水而成仙的
就从古代或到现在吧?
应该是这样啦

然后刘亦菲到最后也出现
在什么sparrow礼品店当售货员

BZZ: 不好意思啦,讲了那么多废话kacau你……哈哈!

看完戏后
GK跟SWL回家了
我们三个到Cineleisure走马看花
来到这间专卖Apple商品的店
走进去,那两个瓜山芭佬酱
看到iPod Touch超high酱

又去打机场
这次玩那个东东(不懂叫什么啦)
我跟BZZ一组,OSY独人一组
被打败到很惨

时间到就进Kbox
我们叫KBuffet
这次有CYP、OSY、BZZ还有Joseph
自助餐不错下,日本餐应该值回$28.80吧?
又有雪糕的wor

我想BZZ是high到傻了
最高点就点那种超high的歌
孙悟空就点了两次
真的是傻了

BZZ整个人好像被奸掉酱
那个声音……恐怖~~

这种outing好好玩,何时再相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