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乱闯 + 盘古

星期五拿了半天假后就跟几个BMT好友去K
原本约好在乌节见面的
后来他们改去牛车水

怎么知道上了地铁
他们发短讯来讲在麦士威熟食中心那边等我
哇,竟然跟我玩警察捉贼的游戏hor!
真的没死过……

丹戎巴葛站下车
找个地图看麦士威熟食中心在何方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下
住在这里那么久
却不知道某某在哪里

去牛车水分店的Partyworld
房间有点小
电视机却是液晶的!
高级下

high翻天4小时
结账时每人付$10
本来是$14.50
YS请客咯!

星期六去JP的旅行社跟YB订房+车票
Sharon迟到,很意外一下
过后各自付自己的那一份开销
一个人$262.50

还不知要带多少钱去
在那边不好太张扬,呵呵!

**小姐啊!巴士归巴士,不是飞机啊!18座位的巴士还想要厕所?!

过后去IMM解决晚餐
Sharon真的是越来越高级了
我跟YB开始顶不顺她了
竟然想吃Ajisen日本餐
我跟YB手头有点紧咧!

之后YB介绍3楼的茶餐厅
我点了湾仔招牌炒饭(虾其实很鲜甜一下)+ 雪糕芋头西米露(好吃又不太甜)
Sharon点了港式河粉(虾跟蚝都好大,不错吃)+ 哈密瓜西米露(这个好甜)
YB点了澳门炒饭+龙眼杏仁+鸳鸯奶茶

Sharon拿出她的‘教科笔记本’
跟我们分享这位学生是何方神圣
哎呀,13岁的小孩子
难免会害羞不讲话咯

但是你是老师
把‘科目’写成‘料目’
嘿嘿,给我抓包了吧!羞羞噢!

YB的炒饭最迟送来
我还笑YB
“你点的是澳门炒饭,他们要从澳门空运过来的叻~!”

到DAISO走走逛逛,继续找洗头套
但没有下文
可怜下

买了一打台湾蛋挞请家人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