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小事情

1. 不习惯
自从考车过关后
一直都有机会驾车的
但只驾车两回罢了
而且是自动牙

讲真的
不懂做么人家说你会了手排
肯定会自排
我觉得之间还是会有过渡不适应的现象

唯有多练习,才能铁棒磨成针咯!

2. 没自由

没有照顾妥当
习性理所当然
索性关闭了当

还要关闭一个礼拜
讲真的,对我来说没差
那些整天霸住电视机还有电脑的
我不想爆名字出来
自己心知肚明啦

3. 笑死我
话说某天有人在工厂做工做到很累
就跑去休息室去歇息
怎么知道起身后才惊觉鞋子不见了
整个人紧张到出汁啦~

到处寻问都没有下文
结果要自己光着脚,每一步都是徒步走过来的
也不知道谁偷的,难道鞋子会长脚自己跑路了?

回家后还给人家笑
隔天,这位仁兄的哥哥为打抱不平
跑去工厂找回鞋子

结果找到鞋子了
我个人听闻之后觉得这是恶作剧咯
整个故事的笑点是可能那个人打鼾很大声,人家不爽就恶整他一下。哈哈!

4. 吃好料
来临周二可能跟一般好友去吃好料
等我的消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