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S.H.E autograph session

Lazy to translate... so sorry have to bear with it la!

其实我是很想参与每一个S.H.E的活动的
但是时间上的关系
所以只好取消另两个活动

28号Play庆功演唱会@Singapore Expo
29号签唱会 @ IMM和歌迷聚会 @ K Union Cineleisure

但是买不到那个演唱会跟聚会的门票
就决定去签唱会好了

但是偏偏朋友要在29号跟我出门买礼物喔
那么去签唱会的机率变得很低很低咯

我们到怡风城去看看有什么是适合当作礼物

但是首先先填饱肚子
去那间Swensen's餐馆
位子不错,可以看到海景
点了Pesto Salmon Sauté(三文鱼餐)@ $25.80跟hot chocolate @ $4.30超棒!
三文鱼是拿去烧烤的,然后淋上甜甜的酱汁,有辣椒但是又不辣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啦!)
然后再配上长豆、迷你番茄、薯泥
哇,真的没有好好吃一顿了

Hot chocolate是一个很棒的饮料
饮料上面还放了奶油跟巧克力米
很好喝就对啦!

过后我们就开始礼物大搜寻
看来看去
最后看到这个东西
就决定买下来了
不能透露是什么来的啦,因为她有可能上来这里看
遗憾的是没有照片

哈哈,买完的时候
家里一通电话来
叫我去S.H.E的签唱会
我就说可能来不及咯,因为那时身上没有S.H.E的歌词簿

等我回到家再说
回到家才3.30 pm,签唱会2 pm开始的
还早得很……
就改变主意去碰碰运气咯
去到那边4 pm(呵呵,靠近我家嘛!)
很多人排队哦,我自己都排了近2个钟头
我是真的很幸运咯
是最后几个拿到签名的歌迷啊
哈哈

看到S.H.E的真人
觉得很兴奋
就亲眼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
很兴奋啊
她们真人比照片还来的好看
呵呵
拿签名的时候,还跟她们握个手!
3个人当中:
Ella最有亲和力
跟她握手感觉很稳,又对着我微笑
Hebe摆出冷冷微笑
不是敷衍啦,就可能她忙着签名,不能那么专注握手咯
Selina露出甜美的笑
Selina一路来都是走甜美、公主型的路线
所以跟她握手就很温柔的感觉

Eh, 有趣事发生哦
竟然会在S.H.E签唱会看到洋人歌迷来索取签名!
呵呵,当主持人访问他的时候
他表示自己5年前来新加坡
那时候,到处都播放S.H.E的歌
就开始喜欢上她们这个团体了
呵呵
真实属难得

我还赚到Play专辑外盒
呵呵!



跟幕后工作人员合照

如果我是其中一个就好了

战利品!外盒前后两面

有了签名后,这本册子的价值就飙升了……哈哈!

声明:以下的照片都不是我摄影的

Ella




Hebe & Selina

三人组

她们在发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