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Black Friday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又是13日又是星期五
肯定有些事情令你倒霉吧?

我自己今天就亲身经历了
至于什么就不便多说了

——————————————
那么就叙述一下上周六所发生的事情吧……
那天早上完成任务回来都已经十点了
早上下起雨来,确实很凉爽,凉到手掌相合,快要‘十指交扣‘了。哈哈!
但是下在错的时间了吧?我要在夜晚熟睡时下雨,够凉爽,够好睡!

弄完东西离开军营都十一点了,回到家都快要中午了。
虽然任务固然劳累,但是回到家的感觉很爽。
回到家吃了午餐马上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3.30PM: 离开家门,带着礼物+贺卡步行到YB家去
3.45PM: 以为要拨个电话叫人出来开门的我,发现大门敞开着,客厅就有她的父母
3.47PM: 走到客厅的角落,发现Sharon也来了!她们正在玩电脑游戏——香港大富翁,我觉得人物够好笑!第一时间就祝寿星女生日快乐,然后递交礼物。
她还没打开礼物,先打开贺卡阅读内容。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被我们感动到啦,但是有一点她被感动的是,我的字依然是那么美!还拿给父母看,他们也赞字体端正美丽。
CC的贺词真的是多到……好像在写情信。有在看的你:我已经把字写到小小的,但还是占了一整面!
我的贺词相当有趣,还附上一个欠扁问答题,最后的祝福词也是我五分钟内想出来的!哈哈,蛮有押韵吧?
Sharon的贺词很简单,却带出这段友情的情与固。

过后我就加入游戏阵容啦!其实一路来我都没有掌控整个游戏,但我却是最有钱的!哈哈!
傍晚时分,她的亲戚陆陆续续到达。平时宁静的屋子,有了活力,很热闹。
她的男友有来,还送来一大块蛋糕!不过我怎么知道这位千金小姐也要CC来啊?!不然我就拉人了…… =.="""

电脑游戏玩闷了,就改玩“锄大D”!
煮了好多东西,都是亲自下厨。有米粉、(炒?)鱿鱼、鸡丁、烤鸡翅膀、绿咖哩、烤鱼、当然少不了名副其实的饺子等等……好吃啦!哈哈,我是在打广告吗?酱我要收广告费了咯!

吃完继续大战锄大D,不过好彩没有赌注的,不然我会穷到……

接着就是切蛋糕仪式!看到寿星女那么开心,我们也替她感到高兴。快乐,除了自己在庆祝之外,也应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啊!这样不是很好吗?可是很多人却认为生日固然开心,但始终还是很私人的事,最多也是跟家人/朋友低调庆祝而已。

曲终人散,她的男友也回了。她就跟我说叫我留下来过夜,我被吓到了,因为是我从来没有料到的。聊天聊到4.40AM,因为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回味的。

游戏抓图!人物大过建筑物,真是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