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First Post

After much consideration, I decided to set up a blog for myself. Don't be too surprised! I decided to use Chinese for my first post... to see how the effect is like.

我慎重考虑后,决定开一个网上日记。一个原因是觉得蛮好玩得啦!另一个呢是跟随大众——每个人都在写日记。而且回味当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么?表以为我这种人不玩这种东西的~ 哈哈~ :) 这帖虽然是在2号写的,但是还是凌晨咧!我就回顾一下28号和1号所发生的事及感言。

[3月1日]睡到9.47a.m.才起身。因为凌晨1点多才睡嘛!而且我是大懒人, 又不想去学校了。第三天了喔,刚开始光明正大地‘逃课’,我还有一点担心的。习惯就好……哈哈~ Jesslyn, Yee loong他们比我乖很多呢,天天都到学校。哈哈,羡慕~

其实,我发现到拿成绩前跟后都起着没什么大变化,日子还是照样过~ 虽说英文是较以外了点,但是总体而言,我的成绩是预料之中。所以我并不感到特别开心或失望。:)

过后呢,就没做什么了。打开电脑,爬上网络到论坛瞄一下……也没什么东西好看的。

Jeannie今天寄我一些郊游的照片。真是要谢谢她!拍得还不错啦~ 由于我是掌握相机嘛,只有一张是有我在里面的~但是仅一张就足以证明我有去~ 不闷的地方,我想就是看看这些照片了。怀念中~

午餐是粥。没什么稀奇的,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粥啦!我会选择饭或面类的……

回到电脑前,我发闷了~闷到我睡觉了~ 还一睡睡到5点多呢!又跑去论坛一下,Sony Ericsson又发布新手机了,K750i和W800i会比较枪眼。因为它们功能强大,我很喜欢~ Nokia也不落人后,除了6230i来竞争。就让我们瞧瞧最后大赢家是谁?:)

chin chin 和 melissa也先后寄给我照片,哇拍得不错~ 很有纪念价值~ 我想我爱上了outing了吧~惨了,变穷光蛋了…… 哈哈~但是换来的友谊和回忆,却是金钱买不到的。我们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纳闷中……不知道要走那一条路。*

[2 月28日] 今天是O水准考试成绩放榜日。老实说,如果我不去想我的成绩,我是不会很期待这一天的。醒了之后,我就上MSN,看看谁在线。Puihan在这个时候露了 消息给我,讲我班英文成绩尚不错,没有人不及格!数学方面呢,全部人都至少考获B3以上。成绩令人鼓舞!起初我还半信半疑的,质疑它的可信度。后来她打电 给我,语气不像在开玩笑地再跟我肯定这些消息。我喜出望外,要高兴都来不及呢。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之后呢,我换上校服就冲出家门,与Jesslyn, Yee loong, Yin boon会合。当我告诉Jesslyn这个好消息时,她高兴得喊出来~…… 天气热,就去麦当劳吃东西。我吃了2毛半的雪糕~ 享受ing

然后,我们一行人就到附近的杂货店买巧克力给教师,以致谢她们这两年来那么卖力,那么辛苦地教我们。骂也骂够了啦,最后骂到醒来了~

回到学校,时间还早,我们就到教师室外叫老师出来聊聊天。结果每个老师看着我们都笑了。哗!今年我们好像真的考得不错咧!过后校长宣布Jesslyn是今年的状元!再次恭喜她!连我的‘主人’,都考到15分的佳绩咧~ 他自己都没料到。真是喜讯连连。

我 领了成绩册后,百感交集。我考获12分,算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我看到很多人都考获这样的成绩,心里想应该有很多人L1R5的分数都跟我一样?不想这么 多了,我,怀安,Yee loong, Yuan sheng, James, Yin boon, Jesslyn, Hui xian, Ying xian到JEC去。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做什么,感觉犹如在发呆酱~最后我,Yuan sheng, Hui xian, Ying xian去看Hide and Seek这部电影。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1 comment:

Lamo-Jess said...

hihi! c ur blog liao.. i almost fainted. ALL CHINESE!! i read until very xin ku... bt i managed to get wad u write... actually i oso nv everydae go sch, go sch oso nv go lessons.. hahaz.. so no need feel bad :D hahaz... bt rmb hor... dis fri muz go sch hor, if not will kanna suspend for 2 wks! shun bian lend me ur PS cd.. hehe :D i think ur blog nicer than mine... mine like shit liddat... lolz... com idiot. eng pass of cos happy la, bt i nt to e extend of screaming ma. only toking more loudly cos happy eng nv fai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