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煙霧惡化 + 整理照片

今天煙霧狀況有惡化,早上十一時一度突破400點大關。中午就停在401,之後就好轉了。
401點已經是紀錄了,但我們不要這種紀錄好不好?

早上還真讓我不舒服的說,第一:溫度已經是31度,有一點悶熱了,第二:煙霧弄到我呼吸有點不順暢。這幾天都足不出戶,蠻辛苦的。下午媽媽開始使用腳部專用膜片,效果要等到4-6日之後才看得見。如果好用,我都不介意介紹給大家用啦!

昨天就開始用Tony Moly Hyaluronic Acid面膜,效果好像普普通通醬,可能要用上幾片才看得到效果吧?不過它們的蝸牛系列面膜買多一點,呵呵。但是聽Sharon說油性肌膚有可能不太適合用,因為它會很濃。我想效果因人而異?要試試看才知道咯。

下午開始把旅遊照片從手機和相機傳輸進電腦,整理一番。發現出國旅遊還是用真正相機拍是最好不過的了。一來照片素質都比手機拍的好上許多,二來不用煩LineInstagram複製照片出來。雖然說Instagram能馬上把照片在第一時間放上網讓人家欣賞。現在問題是我要刪掉那些重複照片,又怕刪掉不應該刪的照片,很苦惱啊!

最後要講一下新電視。以前從來不看電視的我,對電視機的功能有所保留,說不定已經把電視機打入冷宮,還講笑說可能以後買新屋子就不買電視機,因為電腦實在太方便了!誰還要看第8/5頻道啊?我覺得港劇/韓劇還比較好看的說。

在韓國逗留遊玩期間,家裡人把之前的Toshiba 29"舊電視換去嶄新的Samsung 46" Smart TV智能電視。這幾天都在玩這台新電視,發現它的功能好很多,多到我有一點咋舌的說……不僅可以直接看YouTube,還可以把USB裡頭的多媒體內容顯示出來,效果還不錯,有讓我刮目相看啦!

最後要說的是,我家鄰里幾乎是變成工地啊!之前Corporation Road那邊在大興土木,要建新鎮。回國後,這邊裝電梯,對面不懂在做什麼,然後隔壁的那條馬路又不懂在做什麼路面工程,最後的是前面的草地要建新組屋?!講真的,我還蠻喜歡前面的空地,因為風景無阻,一看就看到新山去,空氣也比較流通,真的很喜歡現狀,很不捨得那塊空地就要被發展了,可不可以跑去Blk 402那邊建啊?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