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幾個感觸

最近幾天雖然無驚喜無意外
但有時候還是覺得怪怪的

就覺得動作跟思維好像沒有一個神經線接起來
就事後才發現其實是不想做出這個動作

哎呀,很難解釋啦

是今天真的是夠力顯
同事不懂做莫
都不愛跟我講話
發現事有蹊蹺就去問他
他說他沒事
但我還是覺得有事啊
可是卻想不到發生什麼事
工事?私事?
而且我也沒發覺我得罪到他還是我做錯什麼
未品嚐到他買的咖啡算小事情啊
無傷大雅
真的想不通

再來就是whatsapp
開了一個K9的聊天室
我寫了東西也沒什麼人回覆
可憐到我
在想他們有沒有用whatsapp的
不過我還是保留自己的想法去解釋
希望來臨拜四證明我是錯的

哇,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那班K9的了
去年除了年頭吃了sakae sushi buffet後
多數再也就沒見面了
剩YZ還有SH在Geraint家過一夜
但覺得好像沒什麼交談到
氣氛怪怪的
有些一年多都碰不到面咯
現在做些什麼我都不知道
希望接下來幾個月IA還有放假
暫時離開讀書
可以重拾當年的high吧

我蠻欣賞那些沒有朋友的人
覺得沒有什麼朋友,日子一樣過得很好很充實
如果你去問隨便一個路人拿走他/她所有朋友
在一個沒有朋友的情境下過日子
恐怕沒有幾個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