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Geraint家過夜

靠著Bay的帖子啟發的

出席的人有Geraint、Bay、YZ跟SH

Yat Kan要回家趕報告所以走先

昨晚去Geraint家聊天嬉鬧
尋回三年前的回憶

終於給我坐到Geraint的BMW!
我等了3年,終於給我盼到這一天
哈哈!

首先看戲
不懂什麼日本鬼片
被炮轟太爛了
恐怖鏡頭也只是一些些罷了

然後看完就夜深了
巴士也沒有了
就乾脆留下來過夜
我們就玩Munchkins
哈哈,我走低調+蓄勢待發策略
人家已經在level 9太high的時候
等待玩家對手以各種方法阻擋
牌都用盡的說~
最後給我贏了!哈哈!

然後我就睡去了
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了
到早上發現YZ跟SH已經跑路了

再待了一下下
聊下天,我們也離開了

我覺得五人當中
我是最低調
最沒有話講的那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醬

是不是人還在,但是情感已經不復當年了?

No comments: